黃國昌把自己活成「七月半鴨」

黃國昌其實是輸給了自己一手打造的人設。

其他幾位想在遊行活動上躍躍欲試的「頭人」,近來爆出的新聞,遠遠沒有黃國昌的反差之大。

黃國昌聲稱有人攻擊他有八間房,然後做了很多解釋跟攻擊。

他稱這個「有人」為「綠營側翼」,然後帳算在民進黨頭上,然後一陣猛轟民進黨。

事實上我看到質疑黃國昌者,多引述監察院專刊第一百零八期上面黃自己申報的財產。這若不是有所本,何謂有所本?

黃國昌口中的「有人」,他可有截圖證明究竟是誰?還是他自己紮稻草人一陣亂打?

—-

是黃國昌自己說:「全部都是種菜的畸零地。」

話講這麼滿,名下財產一旦有「不是種菜」的畸零地,黃已經自打臉到滿臉通紅。

試想,今天如果是黃的政敵有一模一樣的情事被一點一滴揭發,黃會如何咆哮?

現在問題更大,不但不是菜園,而是「疑似私設」停車場。

中廣新聞網報導:「新北市府表示,該地號分屬「保護區」等,如果確實當作停車場,最重可罰30萬元。」

什麼叫土地正義?

如果地號屬於保護區,卻違規當停車場使用,一罰就是三百萬、六百萬,這個或許比較接近我心中理想的土地正義。

輕罰三十萬,對這樣「活用土地」之人,並沒有嚇阻的效果。

拜託黃國昌一下,難道你還要說服深信你的人中廣新聞網其實也可以算綠營側翼嗎?

黃自己的問題近日大迸發,已經把七月中遊行的正當性全部搗毀。

其所欲帶領社會討論的議題已經自動演變成:「畸零地的土地正義」以及「停車場的土地正義」。

明年誰當選總統,都有可能。

但可以確定的是,黃前半生集一切優點跟幸運於一身,竟在今年自我終結,把自己活成一隻「七月半鴨」,真是不勝唏噓。

< 資料來源:楊斯棓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楊斯棓

楊斯棓
退休家醫科醫師。在方寸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擔任首席顧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