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里茲獎當局奇怪的聲明

07/19/2022星期二

普里茲獎當局 Pulitzer Prize Board 拒絕了川普總統的要求,撤回2018年頒發給紐約時報跟華盛頓時報的普里茲新聞獎。當時是因為這兩間報紙「報導」川普的通俄醜聞而得獎。川普指出,現在證明通俄事件根本不存在,而且經過特別調查員穆勒調查之後,也沒有發現任何證據,這項獎就毫無意義。

但是普里茲當局昨天在作出決定時發表的聲明說:「過去三年不少人,包括前總統川普都詢問這件事,有關該兩份報紙報導的、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與川普陣營之間關係的新聞而因此獲得2018年全國新聞報導獎。…我們進行了兩項獨立審查,都由與事件無關的人進行…兩項調查的結論都是:沒有新聞標題或是段落包含的指證,被後來的事實推翻。」

這真是很奇怪的推論。這兩份報紙以權威態度,「揭發」了2016年川普競選團隊跟俄羅斯勾結,之後所有媒體都跟進。當時有些甚麼證據?就是後來被真正「揭發」的,民主黨跟希拉里陣營泡製的一份川普黑材料。如果你有跟進這裡的報導,就會知道希拉里陣營付錢,讓幾個民主黨人串通英國的反川普前特務,跟民主黨內高層,憑空撰寫這報告,事件已經由司法部的獨立調查員約翰杜倫John Durham跟進,到現在已經起訴三個相關人士。相對的,調查川普通俄事件的穆勒調查,最後的報告是「找不到證據」。

普里茲當局在知道這些細節後,仍然堅持要保留紐約時報跟華盛頓郵報的獎項。只能再度證明,在美國完全沒有了客觀、公正的新聞報導。所有媒體的目標就是:打倒共和黨,打倒保守派,打倒所有護衛傳統的人。

川普能做甚麼?他昨天在自己的Truth Social 中訴說「這獎項已經全無信用」,這還用說嗎?這早已經是事實。過去五六年,舉凡謾罵攻擊川普的都是各大媒體的頭條新聞。凡是不利民主黨的新聞,盡管證據確鑿,好像拜登父子利用權勢在外國圖利,所有證據(來往文件,支票,收據,相片,錄影,電郵) 都在那部電腦上,卻說成是俄羅斯陰謀,全部封殺。

我不知道美國的這個趨勢是否有一天會迴轉。如果不迴轉美國將會滑落到到第三世界更低的位置。人類文明也會跟著滑落。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