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這禮拜才開始抓內奸?

說到烏克蘭開始抓內奸嘛,昨天就講過了,你會相信烏克蘭這禮拜才開始抓內奸?

烏克蘭政界跟軍方與俄羅斯眉來眼去的情況跟台灣一樣嚴重,而且戰爭第一天就不斷發生有賣國賊偷偷給軍事設施定位、破壞基礎設備這些事情發生,而且也不斷有民兵抓到這些賣國仔。

常理來說戰爭發生第一天,軍方就開始按照早就調查好忠誠有問題的名單,針對公務員跟軍人一一去控制起來,這段時間民兵抓到的破壞人士以及按照口供牽連的協從者少說也破千了,哪有可能仗都打了三個禮拜了才扭扭捏捏抓了一百多個賣國者?

唯一的合理解釋就是在戰況吃緊時,對於賣國者根本沒有功夫花時間調查清白慢慢送法院程序,直接賞一顆子彈讓他們沒辦法危害其他人的安全那是最簡單省事的辦法,戰爭期間有人不小心陣亡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了,無論官方還是平民都會贊同這樣快速處理,而戰爭期間不管抓了多少敵方潛伏份子進黑牢,西方媒體也會深明大義睜隻眼閉隻眼假裝沒看到。

然後現在戰況比較和緩,烏克蘭政府終於有多餘人力騰出手仔細調查,所以有一些內奸就可以有合法合規的調查報告拿出來給人看了,之前吊路燈的那些因為都是非法審判當然是不可能承認的。

這就是萬一台海戰爭時有些人的下場,所謂戰爭就是以血還血以命還命,不要想說那時候耍嘴皮子講道理還有用。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