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上了普丁賊船

 

作者指出,俄羅斯侵略失敗,習近平也難逃西方國家制裁,一帶一路基本上完了。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作者指出,俄羅斯侵略失敗,習近平也難逃西方國家制裁,一帶一路基本上完了。示意圖/擷自網路,民報合成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已經陷入纏鬥狀態,經過兩輪沒有結果談判後,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攻擊,也升級到殘酷等級,基輔的淪陷只剩時間問題,支援烏克蘭的美歐國家也超前佈署,一旦烏克蘭首都基輔淪陷,未來戰爭如何進行,根據外媒報導:歐盟將幫助烏克蘭在波蘭建立流亡政府,持續抗戰,這將是未來方向,因為烏克蘭人不會投降,普丁也勢必佔領所有烏克蘭土地,除非在此之前,俄羅斯境內發生巨大動亂,普丁下令撤軍,或者普丁背後的支持者中共抽腿,普丁失去奧援,只能停戰,宣告俄烏戰爭結束,這種和解情況,並不是沒有,還要看國際給普丁和中共多少壓力?

有人把俄烏戰爭暗喻為中台未來的衝突,其實認真來看:俄烏戰爭更像72年前的韓戰,72年前,史達林藉著北朝鮮入侵南韓,把中共綁在侵略者戰車上,一直到現在,老共還在對當年「抗美援朝」政策,是否正確,提出檢討,沒想到,這一次俄烏戰爭,普丁再次把習近平綁上賊船,前幾天,中南海七常委為了「無上限支援俄羅斯」這句話,展開激烈討論,問題是中共想切割俄羅斯,動作已經太慢,無法杜絕國際悠悠之口。

二戰之後,以蘇聯為首的國際共產擴張,加快腳步,但是,擴張到亞洲時,蘇聯腳步產生猶豫,因為礙於「雅爾達密約」的協定,這個協定下,劃分南北韓,而金日成一意要併吞南韓,要求蘇聯出手幫助,史達林擔心如果開戰,勢必激怒美國,違反密約,因此內心產生矛盾,所以多次拒絕所求,同樣時間,老毛也要求史達林支援侵略台灣的作戰,最終史達林發現美國對「雅爾達密約」鬆動,想要賭一把,認為美國不會出手保護南韓,所以才拍板定案,先拿下南韓,再拿下台灣,還說:入侵戰爭發動時,蘇聯支援空軍,中共支援陸軍,加速進攻南韓,把毛澤東綁一起,這次,歷史又重演,普丁也學史達林,把習近平綁一起,共同面對民主陣營的反撲。

這是普丁的聰明,如果俄羅斯侵略失敗,習近平也難逃西方國家制裁。

北約雖然不正面參戰,擔心戰爭場面範圍擴大,傷及更多人,所以才被澤倫斯基痛罵軟弱,但是,北約暗助烏克蘭的援助不斷,也證明烏克蘭並不孤單。

普習兩人密謀侵略烏克蘭戰爭,證據越來越多被攤在陽光下,中共將快速失去歐洲社會信賴,一帶一路基本上完了,可以想見的是:很多國家會亡國,包括威權國家,但只有民主自由的國家,會持續活下去。


普丁、習近平兩人密謀侵略烏克蘭戰爭,證據越來越多被攤在陽光下,中共將快速失去歐洲社會信賴。圖/擷自CCTV新聞影片

< 資料來源:《民報》【專欄】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洪博學

洪博學
曾任報社總編輯、國際公關公司主管,著作有「蔣介石支持台獨」、「籠蛇爭霸中國」等書,現為自由作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