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不能沒有作為

黃郁婷輸了,台灣人反而覺得開心,這表示她配合中國的統戰行為已經對台灣造成傷害。

2016年,中國的「秦皇島中北滑啟體育用品公司」,大力推銷由黃錦龍及黃郁婷父女共同設計的Hope溜冰鞋。Hope就是黃郁婷的英文名字。黃郁婷並前往中國成都進行運動推廣。

滑啟宣傳影片中,明確提到黃錦龍來自「中國臺灣」。黃郁婷並擔任滑啟公司的形象大使。

台灣國家資源栽培的選手家族,將台灣製鞋與溜冰技術帶到中國,與中國公司進行商業合作,國際賽前穿上中國隊服,事後不但不認錯道歉,還在限時動態暗諷批評他們的台灣人是酸民。

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竟然還相信黃家的謊言:「單純是因為感情很好,才會穿上對方送的衣服」、「黃郁婷敏感度不足,但不至於要進行懲處。」被黃家玩弄在股掌之間。

黃郁婷父女倆,為其他台灣運動員做出了極惡劣的示範:踐踏台灣,換來一條鋪滿人民幣的康莊大道。

如果我們社會包容這種行為,有一天,每個台灣運動員都會在退休前,代表台灣出賽的時候,主動別上五星旗。

政府不能沒有態度,體育署不能沒有作為。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