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左派從不檢討自己哪裡出錯

時事看板 54

11/05/2021星期五

民主黨在這星期二的選舉中大大失利,他們不知反省,反而變本加厲的攻擊共和黨,共和黨的選民,以及溫和派選民。

這兩天聽到很多民主黨人,以及CNN,MSNBC的主持人,將共和黨的勝利歸諸於「他們很會玩種族牌,用來分化社會。」他們的理論是,共和黨將CRT (批判性種族主義)妖魔化,然後用來發揮白人種族主義。這幾天,聽過不下幾十次的一個名詞dog whistle racism,說反對CRT其實是一種暗語(dog whistle),因為某些人一聽就聽出意思來。他們說,其實學校根本沒有教CRT,但是共和黨拿來作文章,團結白人種族主義。

一個說:他們當選,是因為有太多人「包容」白人優越主義。MSNBC的主持人Joy Reid說,他們白人就是不想學校教種族主義,所以發明了這個論點,嚇走家長,團結白人。她的結論是:「共和黨非常危險,不可以讓他們上位。」

左派網頁雜誌Daily Beast前天刊出一篇專文You Damn Karens Are Killing America,指出維吉尼亞州共和黨候選人楊金所以當選,都因為一群沒有知識的白人婦女投票給他。這又是在沒有辦法在選舉時勝出,就將對方的選民貶低。現在他們左派自以為是的elites,就把自己看不上的女性叫作是Karen。文章中用了很多(不知哪裡來的數據),說百分之62的有大學學歷的白人女性選民,都把票投給麥考樂,但是因為沒有大學學歷的白人女性都把票給了楊金,所以白人婦女中,楊金的票數57%還是多過麥考樂。所以他的文章說:你們這些Karens要害死美國了。

這是甚麼樣的自大、無恥?

還有,我在選舉夜提出,維吉尼亞州副州長由共和黨的希爾施winsome Sears當選了,她是牙買加移民家庭出身,加入過海軍陸戰隊,她在當選後的演說一鳴驚人,受到廣泛注意,但是左派媒體(不僅一個字都不轉播),事後還攻擊她。一名黑人評論員,華盛頓Georgetown 大學教授戴森Michael Eric Dyson昨天在MSNBC電視Joy Reid的節目中(下圖)這樣罵她:「她是長著一張黑色嘴巴,但是張開嘴吐出來的都是白人至上主義的話。她像一個說腹語者的娃娃ventriloquist,…」

記得嗎?當共和黨的電台主持人Larry Elder(黑人) 角逐加州州長時,也被洛杉磯時報等人說是一個「黑色的白人至上者」,甚至「黑色的川普」?

這就是目前美國的左派,他們輸了選舉就開罵,戴帽子,要不就調查你,彈劾你,連對方的選民都一起罵進去。從來都不檢討自己哪裡出錯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