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國民的團體怎麼愛國家?

很多人說臺積電耗費水電,但臺積電以產值與水電相比,大概是極不耗費水電的,你把同樣的產值換成種稻,那大概兩百個臺灣都會乾掉。如果你不管產出只想省電,那最快的方式就是臺灣滅亡,或是經濟大崩潰。

不然請問一下,你生產多了百分之五,難道用電會不增反減嗎?那你經濟成長,難道不會多生產嗎?

而如果世界上就是有這個需求,你把臺灣的產業全都毀滅,然後讓其他地方用更沒效率的方式做同樣的東西,就是更環保嗎?

省電多少可做,但說穿了如果你的能源政策的解方就是「省電」的話,那和叫人為藻礁自殺的意義相差無幾,簡單的說就是要犧牲各種發展與成長,也就是犧牲真真實實能夠直接間接救得到人的資源。不要浪費電是當然,但你叫人為了人類以外的事情自己限制自己的生存與發展,那就是邪教要信徒去為了女神而死,就是率獸食人。

臺灣甚至有六年就可能面對戰爭的說法,經濟部也很切實地為了全民的利益著想。而環團就是把一片保育價值極為可疑的所謂藻礁,要我們全民自我限電(所謂省電作為電源政策的意義就是這個)。於此同時,他們整個機構的用電量之高根本不是任何一個小老百姓能比的。

政府不是沒有讓步,是退無可退。而環保人士的要求,不是要人們自我限電,就是要把六萬人強制遷走。這已經不是正常的環保了,這是率獸食人,這是把人命看得極為低賤,背後不是對環境的熱愛,而是對人命的痛恨。

不愛國民的團體怎麼愛國家?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