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大的惡,就是浪費時間

投票日快到了,各種亂七八糟的芭樂票都會開出來,像是護石頭的那些人,又開始主張全臺灣沒人覺得可行的神奇的工法,說在底下插線比外移影響少,還是忽然又有什麼偉大的工程選項。

然後說這些話的人的專業老實說比海濤法師還慘。

其實就是時間逼近了,最後再鬼扯一下,騙信徒和沒常識沒知識的人而已。一群連熱交換是降溫還是升溫都會在全國辯論場說反,被指正後毫不自覺,覺得自己還是比一般人聰明的白目,他們忽然之間生出了獨步全臺的工法喔。成本效益可行性他們說了就算喔。

說真的,雖然臺灣主要的威脅是中國,但別以為中國威脅解除,臺灣就不會沉淪,全島都是這類白目的地方怎麼可能不沉淪。過程大致上就是全世界都在變動前進的同時,全臺灣就被一群混蛋拖住,浪費掉最重要的時間,然後沒幾年就被越南幹掉了。你說不可能?

高雄差點就被幹掉了,就差那兩年。其實高雄人每個狀況內的人都知道都市發展轉型的困難,與時間的寶貴,而韓國瑜最大的惡,就是浪費時間。

其實現在弄公投的做的就是全臺灣規模的韓國瑜執政,韓國瑜還不必選贏總統,只要公投能拖死臺灣的寶貴時間,就等於是韓國瑜統治臺灣了,效果一樣。再好的行政人員,被惡劣的決策拖死,就是會有後果,這種後果就是全世界都在前進時,我們自滿地停了下來,過了幾年之後忽然之間就發現自己已經過氣了。

菲律賓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核心就是這個,破壞國家不需要什麼巨大的變動,而只要停滯,不管原因為何,就會沒落。這個不需要中國壓力也是會發生的。

#勿忘剿匪

< 資料來源:T.J. Ch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T.J. Chang

T.J. Chang
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潦溪過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