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給雷親】

【好心給雷親】

岳母說,她的退休金也被刪減兩千多塊。咦!?

一個月才領兩萬多塊退休金的岳母,也會被刪減,是我聽錯了嗎?

後來經過太太查證,才發現,岳母寄來的處分單與實領有差,年改後領的退休金比年改前領的退休金還要多四千塊,但是存款簿只先撥了部份退休金(比年改前的退休金還要少兩千)。

岳母抱怨我們同事們都是少領了兩千多塊!(言下之意,這些藍色的退休人員,恨死民進黨的年改政策了)

這可不得了,我必須立即幫忙澄清其中的誤會。怎會變成,好心被狗咬的事呢?

明明年改後,這些少於三萬一千元的低階公務人員,經過重算,退休金應該會多增加一些,怎會也被年改刪減呢?

後來太太打電話查詢相關單位,得到初步答覆,因為年改發放要統一作業的關係,所以七月會少領,下個月再一次補足。立法院一個月前才三讀修正通過條文明定,軍人年金樓地板為3萬8990元,但岳家卻充耳不聞,偏信藍營惑眾謠言,這些被黨國洗腦的天龍耄耋老人群,多麼令人難過啊!

太太將結果告訴父母親,但他們仍然不信,很生氣的說,因為存簿就是發那麼多錢。(不管民進黨政府有多好,不管女兒怎麼解釋,他們就是要生氣)唉!

即使下個月領到增加四千塊的退休金,他們也不會感謝這個本土政府的年改政策。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