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土不安?

【入土不安?】

蕭瑩燈做了一張萌圖,拆成兩個+與一對日月,解讀為「行將就木的傢伙卻打扮得很萌」,我的解讀是兩個+代表兩座十字架碑銘R.I.P. 配上日月代表永久安息,對一個沾滿血腥的革命黨,這個解讀算是一種祝福。

孫中山聯俄容共與蔣介石以武力顛覆北京的中華民國政府,早已內建了中日戰爭與國共內戰的因素,中日戰爭是日俄爭奪中國遼東半島和朝鮮半島控制權的延續,國共內戰是蘇聯的乾兒子國民黨與蘇聯的私生子共產黨在爭奪領導權。史達林原本都是支持國民黨,直到1946年轉彎,供應共產黨取自日本關東軍的武器裝備。連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通過租借法案,支援蘇聯的130億美元武器中的40 億美元的重型武器,也全部給了中共。

慶祝雙十是背叛歷史,哀悼雙十才可能鑑往知來。雙十所建的國,早就給蔣介石北伐顛覆了。借殼上市的中華民國,只剩下魂不附體、內紅外藍的國民黨,給白狼說成「今天中華民國四個字還可以存在,是靠中國共產黨!」並不意外,但不知白狼說中了幾成國民黨人的心聲。

https://pgw.udn.com.tw/gw/photo.php?u=https%3A%2F%2Fuc.udn.com.tw%2Fphoto%2F2017%2F10%2F01%2Frealtime%2F4066148.jpg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