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部長切勿放棄

 

 

10/23去參加「送茶葉罐給顏大和」的活動,聽完彭光輝教授的陳述,只能說這就是「人善被人欺」的最好案例!關於郭部長的冤屈網路有很多文章,這裡就不再贅述,重點是台灣人真的太老實了,老實到被人鎖定陷害都不自知,難怪狡詐的國民黨能夠統治台灣這麼久! 

彭老師可能到現在還不知道,馬英九之所以辦郭部長,並不是以甲案來辦乙案,而是早就鎖定被藍營認為定「阿扁親信」的郭部長,因為如此才能抹黑整個扁朝是「貪腐政府」,否則只辦阿扁,其他官員都清白沒事,如何能夠欺騙人民? 

彭老師還說,檢方「太不專業」,居然拿採購案來辦促參案?其實彭老師真的太老實了,不了解這就是檢方「太專業」了,才會用這種混水摸魚的賤招,否則如何入罪? 

最後彭老師說,郭部長已準備先將身體養好,然後入監服刑,等四年假釋後再來全力地拼自己的清白!這種說法不僅彭老師自己痛澈心扉,也讓人為台灣的司法感到絕望!這麼善良的老實人,又得了癌症重病,居然還要含著冤屈進去曾經凌虐阿扁的監牢? 

在此呼籲郭部長千萬不要放棄,因為還有一絲絲的希望,那就是監委的改選!當天現場被郝龍斌迫害的蕭曉玲老師也來了,她就是因為監委錢林慧君的重新調查而得到平反! 

郭部長的非常上訴目前被顏大和違法阻擋,在此建議郭部長向新的監委陳情,控訴顏大和違法濫權與怠忽職守,只要能夠彈劾成功,顏大和就必須下台!陳情理由有二,一是顏大和為馬志玲提起非常上訴時,用的理由居然是「犯罪所得不到一億元」?雖然此非常上訴最後被最高法院駁回,卻為馬志玲爭取到時間,讓他的律師去準備「失智症」的暫緩服刑,因此馬至今不必入獄! 

如此荒謬不堪的理由也可以拿來提起非常上訴,顏大和不是違法濫權,什麼才是違法濫權?這其中有無收賄,就是監委必須調查的重點! 

其次是郭部長的非常上訴案,顏大和可以為馬志玲「犯罪所得不到一億元」濫權上訴,碰到連賄款兩萬美金都查不到的郭部長案,卻剪貼最高法院的判決直接駁回?如此怠忽職守,新監委如不彈劾,監察院又有何用? 

此外,司法院長與大法官的改選在即,也是司法改革的契機,因此再次呼籲郭部長不要放棄安心養病,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對抗邪惡! 

< 資料來源:路懷宣 UDN 評論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