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民黨新科立委會不斷做蠢事?

為什麼國民黨新科立委會不斷做蠢事呢?

要了解這件事,就讓我們先來看看「咬腳趾頭的寶寶」吧!(咦?)
寶寶出生後大約4-7個月左右,漸漸能自由地掌握自己的矯情和權力,啊不對,是腳腳和拳力,那時也正值寶寶喜歡拿到什麼就往嘴裡塞的年紀,因此不管寶寶拿到的是奶嘴、玩具、名車、助理加班費、建商老婆送的豪宅,都會往嘴裡塞,當然也包括自己的腳趾頭。

雖然從我們成熟的大人眼中,寶寶咬腳趾頭這件事很蠢,但這是寶寶探索自己的感官與能力的起萌。一般來說要等到寶寶自己發覺得這件事真的很蠢,或者大人教會他這樣很髒,類似的探索行為才會轉換成不那麼蠢。

但是,如果寶寶每次咬腳趾頭的時候,大人就跟他說「你好~強~宛如戰~神~」,寶寶看到大人對他笑開懷,就會誤以為「原來我好~強~宛如戰~神~」而繼續做咬腳趾頭這蠢事,甚至變本加厲,咬一隻腳趾頭還不夠,一次咬兩隻三隻甚至整隻腳、整本憲法都吞下去,再蠢的事都幹得出來。

如果大人不僅鼓勵他咬腳趾頭,還會跟著他一起咬,有些小孩甚至上了幼稚園晚上睡覺都還在咬腳趾頭,成為名符其實的巨嬰。

那麼,你知道為什麼國民黨新科立委會不斷做蠢事了嗎?

 

< 資料來源:Yu-Ping Su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