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腦濕相關文章

10k的日子到了嗎?

10k的日子到了嗎?

七年過去了, 10k的日子到了嗎? 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 2015年6月6日  ·  某些老年人的承諾有時候就像需要服用阿桐伯理尿丸的膀胱,守不住。 嘴巴嚷著要停了,還是控制不住滴滴答答。
肯腦濕 2021-11-18
造謠說謊成性的人

造謠說謊成性的人

我贊同陳老師的結論: 一群沒有接觸真實課本的人在造謠。 岳飛孫中山究竟值不值得存在於課綱課本真的都可以討論,但這個議題最大的焦點就是: 造謠成性的人在造謠。 陳民峰 10月5日下午9:36  ·  【小孩沒讀過課本就說課本沒教的造謠說謊人】 關於去中化課綱,我這邊下個結論。 就是一群沒有接觸真實課本的人,在造謠課本沒有而去中化! . 吳淡如的教養問題,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有發展遲緩問題(不曉得有沒有入公立體制來進行特教的協助),這點我們先不談。吳淡如女兒從私校轉為森林小學。森林小學本身就不是走體制內(大眾教科書教材)的學習,沒有讀到國父孫中山,那是森林小學的問題。 為什麼要 #森林小學 畢業的學生,要懂體制內教育課本有的東西呢?這是森林小學還有讓孩子走不一樣教育的家長,所該自行補足的吧! 而何況國小社會以台灣史為主,檢查課本,只有南一版社會閃過了國父介紹(但是南一版五年級國語卻有)。所以吳淡如自己開設自學讀書會,2~7年級學生不會也正常。 2~7年級? 8年級才教好嗎,吳阿姨! . 趙少康說郭台銘女兒不懂岳飛 但是郭台銘的小女兒,算一算目前小六升國一 也要等到8年級上學期才學。 也沒有去中化的問題。 而且為什麼要要求 #美國學校 讀 中國史? . (10:24補充) * 郭董女兒資訊是讀康橋 (國際部)...... 問題是就算是私立康橋若使用國內教材,康軒版社會課本有國父,沒有岳飛國二才有,是完全正常的呀! 若康橋的國際部沒有教中華民國的社會相關歷史,也是郭台銘自選的,趙少康只是想趁機找聲量 * 森林小學有很多間,不是特定指人本開的那個森林小學,目前報導也尚未有相關資訊。目前人本的森林小學家長已有澄清,而我也相信人本森林小學的控管品質,不會讓這種奇怪的家長進入。 . 難道 私立小學/美國學校、森林小學,沒有教公立國中二年級的歷史內容,就可以造謠說課本沒有教嗎? 一翻課本,國父出現在 翰、康五年級社會、南一五年級國語課文 一翻課本,三家版本國二都有講岳飛、都有講國父 只能說 一群造謠說謊成性的人!
肯腦濕 2021-10-05
趙少康、郭台銘,晚自習囉!

趙少康、郭台銘,晚自習囉!

趙少康、郭台銘,晚自習囉! 108課綱八年級上學期 康軒版歷史課本第89頁 第三課:宋元時期的民族互動 岳飛來柳~
肯腦濕 2021-10-04
淡如,才不會忘記找你來晚自習呢!

淡如,才不會忘記找你來晚自習呢!

淡如,才不會忘記找你來晚自習呢!(志玲口吻) 康軒版八年級下學期歷史課本 第二單元 中國與東亞 第一課 中華民國的早期發展 第92頁課後閱讀-創建中華民國的國父「們」 國父竟然是複數!!!!! 一個國家竟然有四個爸爸!! 素每!!!!!!!!!!!!
肯腦濕 2021-10-03
珍的不可取

珍的不可取

說一個謊還繼續圓第二個謊,珍的不可取。 Patato Hsieh追蹤 妳明明是說『兩次』都沒抽到,4/6這次硬凹成沒查詢不知道,啊另一次呢?頭殼被打到? 民眾党副發言人說謊,再找一個副副發言人如何?
肯腦濕 2020-04-06
「反共復國」升級為「舔共賣國」

「反共復國」升級為「舔共賣國」

蘇貞昌院長在2018參選新北市長失利、回鍋擔任行政院長以來,中國國民黨 KMT緊咬不放的議題之一,就是「蘇貞昌欺騙神明」。 因為蘇院長曾對保生大帝許下承諾,表示不再參選,但在蔡英文總統的邀請下,衡量情勢後又接受徵召參選新北市。 蘇貞昌的確是違背他對保生大帝的諾言,但他再度參選、回鍋擔任行政院長後,做的大多是福國利民的事,以中國國民黨最愛的功過相抵來說,應該是可以抵一些吧?更何況該生氣、算帳的是保生大帝本人,輪不到「欺騙人民的中國國民黨」。 畢竟,檢視中國國民黨的時候有一個定律,螢光筆畫起來,打星星,會考:中國國民黨對他人的控訴與指謫,大多都是自己曾做過,或正在做的事,甚至做得更嚴重,屢試不爽。 中國國民黨過往曾高舉著「反共復國」大旗,逼迫無數台灣青年與中國老兵,懷著反攻大陸美夢,企圖幫助無能的中國國民黨奪回失落的神州,更曾以反共通匪的名義殺了無數無辜的生命。 不到一百年,中國國民黨卻從「反共復國」升級為「舔共賣國」,還舔得自得其樂、津津有味。不但沒有福國利民,還在大大小小的環節「禍國殃民」,無論是武漢肺炎的包機或捐不捐口罩的議題,都是。 是說欺騙人民還真好賺,只要成天說說幹話、夾夾手指、住住月子中心,就可以有成千上萬的票從天而降,根本夾夾紅不讓,穩賺不賠。
肯腦濕 202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