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謠說謊成性的人

我贊同陳老師的結論:

一群沒有接觸真實課本的人在造謠。

岳飛孫中山究竟值不值得存在於課綱課本真的都可以討論,但這個議題最大的焦點就是:

造謠成性的人在造謠。

陳民峰

10月5日下午9:36  · 

【小孩沒讀過課本就說課本沒教的造謠說謊人】

關於去中化課綱,我這邊下個結論。

就是一群沒有接觸真實課本的人,在造謠課本沒有而去中化!

.

吳淡如的教養問題,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有發展遲緩問題(不曉得有沒有入公立體制來進行特教的協助),這點我們先不談。吳淡如女兒從私校轉為森林小學。森林小學本身就不是走體制內(大眾教科書教材)的學習,沒有讀到國父孫中山,那是森林小學的問題。

為什麼要 #森林小學 畢業的學生,要懂體制內教育課本有的東西呢?這是森林小學還有讓孩子走不一樣教育的家長,所該自行補足的吧!

而何況國小社會以台灣史為主,檢查課本,只有南一版社會閃過了國父介紹(但是南一版五年級國語卻有)。所以吳淡如自己開設自學讀書會,2~7年級學生不會也正常。

2~7年級?

8年級才教好嗎,吳阿姨!

.

趙少康說郭台銘女兒不懂岳飛

但是郭台銘的小女兒,算一算目前小六升國一

也要等到8年級上學期才學。

也沒有去中化的問題。

而且為什麼要要求 #美國學校 讀 中國史?

.

(10:24補充)

* 郭董女兒資訊是讀康橋 (國際部)......

問題是就算是私立康橋若使用國內教材,康軒版社會課本有國父,沒有岳飛國二才有,是完全正常的呀!

若康橋的國際部沒有教中華民國的社會相關歷史,也是郭台銘自選的,趙少康只是想趁機找聲量

* 森林小學有很多間,不是特定指人本開的那個森林小學,目前報導也尚未有相關資訊。目前人本的森林小學家長已有澄清,而我也相信人本森林小學的控管品質,不會讓這種奇怪的家長進入。

.

難道 私立小學/美國學校、森林小學,沒有教公立國中二年級的歷史內容,就可以造謠說課本沒有教嗎?

一翻課本,國父出現在 翰、康五年級社會、南一五年級國語課文

一翻課本,三家版本國二都有講岳飛、都有講國父

只能說

一群造謠說謊成性的人!

< 資料來源: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