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柯全書相關文章

大家要有默契,不提【海綿城市】

大家要有默契,不提【海綿城市】

我想大家都是 愛護阿北的蚵粉 . 應該不會笨到 想要去提柯文哲 很會治水的事情來造神 . 順便痛打韓國愚 + 韓粉 這兩天變成水行俠的蠢臉 . 卻忘記去年 忠孝東路、基隆路、東區 整個台北市泡在水裡變成河流的醜一吧 . 害得我們家阿北 最愛炫耀的【海綿城市】政策 . 被大家取笑到地上爬 再也不敢拿出來說 . 1 2 3  大家要有默契,不提【海綿城市】 . 不要故意害阿北被韓粉殺球 . . 每天三炷香 白色有力量!
百柯全書 2019-07-20
沒有我的話......

沒有我的話......

沒有我的話 你小英世大運能演講嗎 ? . 沒有我的話 當初台北市 能從國民黨手上搶下來嗎? . 沒有我的話 台北市能像現在這樣 改變成真嗎? . 沒有我的話 你們 藍 / 綠 什麼都不是! . 一個 韓國瑜 學歷低的要命 一個 蔡英文 總統做的超爛 . 只有我 柯文哲完美無瑕 . 我是王者基多拉 我是八神庵 . 吼 ~ 溜 ~ ken 昇龍拳 龍泉啤酒 好喝
百柯全書 2019-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