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盜在分贓」變成自己的政績

我相信很多台北市民一定不知道,柯文哲拿第二預備金辦的「台北城市博覽會」,裡面充斥著許許多多不是台北市,更正,柯文哲的政績。

不是說一定要分那麼細啦,只是柯文哲跟台灣民眾黨整天說前瞻預算是「強盜在分贓」,三不五時又說蔡英文身邊的人都貪污,結果卻很好意思的把中央跟前瞻預算做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政績,我想這是做人的問題。

請看吳沛憶議員今天精彩的質詢

事實盛於雄辯

吳沛憶:你呈現8年施政成果,已完成43案TOD案,但起算時間是83年,也就是黃大洲前市長任內,黃大洲5案、陳水扁6 、馬23、 郝9。通通都是前任市長簽約的。

柯文哲:#這個灌水啊

吳沛憶:灌得太離譜了,正確的數字,柯市長任內簽約0案,開工1案。你們在城市博覽會公然說謊。

柯文哲:計算方式要想想看,他他他他這個不太對…這個這個計算方式要想一下,這樣怪怪的。

吳沛憶:展覽內有沒有中央前瞻計畫的成果?

柯文哲:(抓頭)我們我們…印象我們拿的錢很少…

吳沛憶:翡翠原水管工程,北市出12億,總工程20億,另外8億?

柯文哲:賴清德行政院給的。

吳沛憶:前瞻建設的經費,你也滿意這項計畫?

柯文哲:這個還沒完工。

吳沛憶:放在城博會,是可向市民報告的成果。

柯文哲:對。

吳沛憶:你說前瞻像一群強盜在分錢,你卻把前瞻補助的成果呈現在城市博覽會,很像市長你在說你自己也是強盜。很多事都是中央地方合力完成。

吳沛憶:北流中央出了60億,北市府2.6億,展板上應該提到96%經費是中央來出的,很多事情中央地方合作把事情做好,希望如實呈現。

吳沛憶:鐵道博物館修復工程,北市府參與哪部分?

柯文哲:只有最後一個小洞,大部分都不是我們做的。

吳沛憶:所以你是認為這計畫很值得向市民介紹?

柯文哲:他是西區門戶計畫,可是不是我們做的。

吳沛憶:展板上也沒有說明修復工程是誰完成的。這是8年施政成果一部份嗎?

柯文哲:放在裡面啦,但是 #沒有刻意說是我們做的

吳沛憶:沒有做的也拿出來展覽,哇,那要展覽的內容應該很多啊。

吳沛憶:上千萬買了神奇機台放到倉庫,你說大型活動可以使用,城博會用了幾台?

柯文哲:應該沒有用吧。

吳沛憶:有用,#用一台。拿來作展示用,但是現場沒有呈現任何功能。

柯文哲:#這叫此一時彼一時啦

---

成績單自己打,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大小姐還要酸人家沒去看這種展覽。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