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民眾黨卡民進黨的凱道路權 不是民進黨卡民眾黨

是民眾黨卡民進黨的凱道路權 不是民進黨卡民眾黨

路權申請是1個月以前開始,民進黨已經先搶到凱道1/10、1/11路權;因場地布置需要時間,就是民進黨對1/12路權志在必得。然民眾黨又上演受虐兒戲碼,前兩天不去爭取,僅爭取1/12路權,再帶風向罵民進黨卡路權。就是顛倒是非。

各路人馬在搶1/12凱道路權時,儘管未必知道前兩天是被誰搶走,至少知道自己沒搶到吧!在這樣的狀況下,選前之夜就會選擇備案了,並不會把賭注押在拿到也不方便使用的凱道路權。

結果民眾黨明知自己沒搶到前兩天的凱道路權,還是佈下重兵全力爭奪1/12的路權。搶到後再透過網軍帶風向,說是民進黨故意卡民眾黨。有沒搞錯?前兩天的凱道路權是民眾黨自己偷懶不去爭取,民進黨先去爭取有什麼錯?

民眾黨才是想卡前兩天搶到的人,讓他們無法使用。結果還好意思演受虐兒?

我是建議民眾黨把舞台往東堆,就設在圓環口,這樣就能讓數千人也能溢滿至景福門了!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