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X新聞誣蔑黑熊學院 見不得台灣有堅強民防力量

偶然轉電視台看到中視新聞談話性政論節目用斗大的標題『黑熊學院有如「哈瑪斯」』,這樣的指控,是濫用民主的言論自由,無非是別有陰謀,見不得台灣民間能有憂患意識,共同防衛中共的進犯。說穿了是站在中共的立場發言,根本不是在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立論。

民進黨中執會15日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台北大學犯罪研究所副教授、「黑熊學院」院長沈伯洋名列第二,引發親中媒體的質疑聲浪。(資料照)

 

曹興誠因為曾經到中國投資,見證過中共的邪惡殘暴,所以特別珍惜台灣的民主生活。自行出資希望建立民間的防衛力量,這樣的發心其實是希望能起示範與鼓勵作用,激勵台灣人團結一心捍衛家園的決心,讓中共武力犯台要做更嚴格的考慮,進而放棄動武的念頭。

哈瑪斯是恐怖組織,發動對以色列人民無情的砲轟,目前西方民主國家正在營造要用戰爭罪給予究責。把黑熊學運比擬為恐怖組織,不僅引喻失當,還會造成國人對黑熊學院的反感。

黑熊學院的責任是保家衛國,不是發動戰爭,更不是殘害他國人民。請中視新聞慎重運用民主國家的言論自由權,不要再自甘淪為中共的傳聲筒。只有台灣有更強大的防衛力量,中共才會打消武力犯台的念頭,這對任何政黨任何新聞台都是好事,中共來了新聞自由就沒有了。

(曾任政治預官)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