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正亮出來選選看 

看來名嘴郭正亮是無所不通,無所不懂,每天驚爆內幕,每天算命預言,但堂堂留美博士,竟連新黨成員參選面對選民,與中國配偶由柯文哲一人獨斷進立法院,都無法分別,那真是「嚇死人」了。

新黨主張台灣被中國「統一」,旗幟鮮明,享有台灣的民主與自由,他們參選要受選民的選擇,得到支持,贏得勝選才能進立法院。

如果徐春鶯想進立法院,也同樣旗幟鮮明,競選區域立委,那就跟新黨成員參選可以相提並論。選民如果真的希望這種人成為立委,參予國家軍機與立法,那人民說了算,依法選贏了沒話說。

但「徐中配」並不是走選民投票選擇這條路,而是由「一家親」的一人黨主席說了算,把她列在不分區前茅,蒙混進國會。她只是柯文哲的選擇,不是人民的選擇。

柯文哲利用「徐中配」,一方面想拉同類選民的政黨票,另一方面突出所謂「沒有國籍問題」的「一個中國」,他覺得這一計很聰明,但何不搬出國民黨當年的藉中,不分區是要保留給「大陸代表」,更簡潔。

郭正亮上通天文下通地理,但通來通去也只會附合習近平的中國崛起,美帝衰落,民進黨台獨死路,台灣腐敗,紅朝簡直是人間天堂,他與柯文哲都是救世主姿態,那他何不也明火執仗,出來選選看,與「徐中配 」成一組,不証明台灣很民主嗎?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