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烏遭攻擊見識中共邪惡本質

 

中共不僅日思夜想染指台灣,對世界更是處處運用矛盾,散播動亂,烏克蘭與以色列遭受攻擊的事件就是最佳證明。

雖然沒有直接證據顯示中共曾經鼓動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戰爭,全世界已經看穿中共一直想從中獲取政治利益的邪惡心思。中共擺高姿態以調停者自居,卻對俄羅斯侵略他國的行徑,從未做出任何反對或制止的表態,顯示中共的立場就是不反對俄羅斯發動戰爭,甚至以此做為侵略台灣的試煉,分散西方國家對台海關注有限的心力。

至於哈瑪斯攻擊以色列的行徑,中共是背後最大的支持者,中共拉攏伊朗,對巴勒斯坦武裝團體暗中提供資源,以分散美國投入台海的力量。以巴衝突引發大規模戰爭,中共將是最大的政治獲益者,世界越是動亂,中共越有機會介入,藉機擴張影響力,因為獨裁國家的窮兵黷武,就是靠製造更多的戰爭,而獲得更多利益。

俄羅斯攻擊烏克蘭、哈瑪斯攻擊以色列,這兩件違反和平與人道的罪行,中共從未表達任何反對或抗議,因為中共自己就不放棄侵略別國。對專制國家的獨裁政權而言,和平從來不會是選項,因為只有製造動亂,挑動國家之間的戰爭,才能使民主國家無暇分心兼顧台海,進而遂行其邪惡行動。

台灣竟有政黨藉口和平主義對自己政府加以設限,毫無理智的阻擋政府發展國防,卻對野心勃勃窮兵黷武的中共,投以笑臉百般討好,自甘淪為助長中共邪惡勢力的應聲蟲,這種小丑行徑真是令人無比痛惡。

(作者是政治評論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