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中華民國才是你們!

消滅中華民國才是你們!馬的不參加國慶典禮 Who Cares?!

愛國有兩種,一種是把愛國掛在嘴上,空有形式,一種是用行動表現,具有實質作用。前一種只是在自抬身價,做給別人看,後一種辛苦不討好,卻能夠福國利民。

馬英九常把中華民國掛在嘴上,卻是口惠而心不實,從他寧願捨棄中華民國前總統的頭銜,只為表達對中共的善意,就可以體認到他並不是真的珍惜中華民國的存在。這個曾擔任蔣經國秘書的前總統,雖然跟蔣經國朝夕相處,卻沒有學到蔣經國的反共精隨。

他這次為了抗議國慶日用「 TAIWAN NATIONAL DAY」,聲明拒絕參加國慶日典禮,很多網友都拍手叫好,認為國慶日少了這位對中華民國沒有榮譽感的政治人物,國家慶典會辦得比較光彩。

他說「 TAIWAN NATIONAL DAY」的標題是在進行繞彎偷渡的「台獨」路線,是一件危害台灣安全,傷害中華民國的事,讓人非常痛心。

昨日立委高嘉瑜更出示一張圖(右)指出,2021年開始就是「Taiwan National Day」,馬前總統都參加2次了,今年突然說參加是為台獨背書,那前2次是?」,打臉馬英九,說難道是因為選舉到了,才在政治操作嗎?(報社合成/資料照、翻攝立委高嘉瑜臉書)

 

 

然而事實卻是,他的同黨從政同志,有的曾擔任中華民國高級將領,現在為了抱中共大腿,竟能說出「中華民國不堪一擊」,長敵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只為中共鋪陳攻台大作文宣;有的為中國發聲,要政府購買中國農產品,接受中共的約制,理由都是中國正在偉大,台灣要投奔祖國懷抱。

這些行為才是真正「危害台灣安全」、「傷害中華民國」的具體事實,把中華民國踩在腳下,卻不見馬英九表達過任何的難過、心痛。

他在總統任內不顧軍方意見,硬是把兵役從一年改為四個月,蔡英文總統不顧丟失選票,恢復為一年役期,蔡總統更在任內達成潛艦國造的國防任務,讓國軍更有實力守護台海安全。

馬英九用口號守護中華民國,蔡英文用行動捍衛中華民國。誰在消滅中華民國?誰在保守中華民國?難道不是非常清楚嗎。

(政治評論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