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這個黨欺騙了年輕人

 

柯媽媽自費請人拆家裡的違建,藉此責怪公權力,卻忘了她兒子柯文哲當官時也拆別人的違建,至於柯文哲的妹妹也抓住機會,藉著自拆場合表態,希望接受民眾黨徵召參選立法委員。

故事發展至此,怪醫參政的美好已演變成荒腔走板,怪醫早已不再是昔日口口聲聲改革願景的政治素人,而他成立的黨、參政黨員與黨工,也正逐漸失去年輕人期待的清新形象。

此因黨主席柯文哲人格缺陷上的貢高我慢,自認從來沒有錯,有錯都是別人在鬥他,於是上樑不正下樑歪,民眾黨唯一一席市長高虹安,也轟轟烈烈上演「後『公』干政」的實境大秀。

柯文哲向來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的支持度最高,但隨著民眾黨參政黨員的荒謬言行而曝露無遺的黨性、黨格,曾經對民眾黨有所期待的年輕人,信心為之崩潰,能及時清醒的多已逃之夭夭。

曾經問年輕人,為什麼支持柯文哲?大多是認為形象清新、不會貪污,但他當台北市長期間,時有市府人員貪污舞弊的情事,姑不談他會不會貪污,他領導無方,製造貪污機會,驗證「垃圾不分白藍綠」。

他的大將高虹安上任新竹市長不到一年,出入有五台高級房車,住有是五千萬豪宅,市府政策有親密愛人干預介入,局處首長的去職竟由「後公」諭知,讓當初投票挺高的年輕人看得目瞪口呆,難過煎熬。

而高虹安的作風如出師父黨主席的真傳,荒唐的道歉竟是把所有罪過推給別人,明明是自己近親繁殖與枕邊人富貴同當,卻把自己過錯轉嫁給市府同仁,竟然公開宣令不可擅自跟她男友接觸,簡直是滑天下之大稽。

年輕人對政治改革充滿期待,這般熱血沸騰卻常被有心人利用,真相雖然殘酷,但可以及早畫下停損,年輕人也逐漸清醒了。

(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啟濃

陳啟濃
南投人,社會運動者,曾任水里國中校長,現任國姓國中校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