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柯文哲,網軍上戰場?

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柯文哲近來屢屢發表奇特言論,繼在釣魚島和核食議題上討好日本,他又稱,自己若當選,將優先發展網軍,並癱瘓大陸的高鐵、ATM(取款機)、北京政府網站等。他還說私底下「民進黨朋友比國民黨朋友還多」,也反對「下架民進黨」口號。柯文哲的這些言論召來趙少康翻舊帳,批他「見風轉舵」,還引來中共統戰官媒「海峽導報」批他「自不量力、不知天高地厚!」「越選越暴露出他肚裡沒貨。」「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小心偷雞不成蝕把米!「海峽導報」這篇批柯文章被許多中共官媒轉載。

前一陣柯文哲訪美並不成功,他在美國批美圍堵中國戰略錯誤,說民眾黨執政之後,台灣將不會執行美國圍堵戰略,這些言論引起多方負評。美國知名智庫專家葛來儀評北京傾向支持柯文哲,批柯「不誠實」。

柯文哲和中共對台選舉操盤手擔心柯與葛來儀的爭議會影響華府和台灣中間選民觀感, 於是,柯文哲和中共官媒演出「苦肉記」,就像「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那齣雙簧。柯用一些奇特言論來騙台灣選民和美國當局,目的是洗白他配合中共,打破美國圍堵的戰略目標,洗白他「兩岸一家親」等許多配合中共統戰的言論。中共官媒對他不痛不癢的批評,完全是配合演出。

自2020總統大選後,中共對台統戰官媒一直把柯文哲視為「兩岸交流派代言人」。對於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成了「扶不起的阿斗」,藍營不斷有人呼籲「棄侯保柯」,四年前挺韓的韓粉和四年前反韓的年輕人現在居然聯手挺柯,為什麼?即使民眾黨去年底的九合一選舉表現並不好,柯文哲的民調和網路聲量這幾個月來一路上升,中共對台選舉操盤手們在「抖音/TikTok」和「油管」上發力,功勞不小吧?

票投柯文哲,網軍上戰場?

 

 

< 資料來源:汪浩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