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是在自家當小藥師嗎?

 

黃昭順特權打疫苗挨轟。她說自己是現職藥師,是造冊在台北市;她為此請教醫院,台北造冊可否在高雄打?醫院說明照規定是不可以,但因為每瓶疫苗通常會有些許剩餘量,如果是剩下湊一湊幫她打,這樣在不在意?她認為沒問題。

結果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她不在高雄名冊內,就不能打。要從外縣市改到高雄打,須由當地縣市政府通知高市府,基於縣市合作,會幫忙施打。

義大也打臉,說這是黃昭順要求的,才協助疫苗注射。

台北市也打臉,說只要不是在醫院或檢疫所的第一線人員,是不會列入這一波施打名單的。黃昭順就算有執業或開藥房,也沒用。

這就奇怪了。後來我想到,黃昭順曾經提案修法,要廣放中國配偶的親屬來台灣吃垮台灣的長照資源,而她家就是經營長照中心。

難道黃昭順是在自家長照中心執業。然後這間長照中心又被徵用為檢疫所了?不然,黃昭順是要在哪個第一線執業?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2641379032546139

財團法人健順養護中心

https://www.facebook.com/grant0516/posts/2635811593102883

黃昭順這條非常非常更嚴重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53137

不想奔波?藥師可先打疫苗? 黃昭順被台北市衛生局狠打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52815

黃昭順遭爆貴賓室打疫苗 高雄義大大昌醫院:她想避免南北奔波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552677

前立委黃昭順打疫苗惹議 陳其邁證實不在高雄名單:別插隊

未提供相片說明。

曾韋禎

2019年4月25日  · 

黃昭順這條非常非常更嚴重。

她是增列「符合長期照顧服務法第三條第一款、第二款、第三款者。」得申請定居。

何謂定居?定居就是申請台灣身分證,然後可以進一步取得台灣的公民權。

https://law.moj.gov.tw/LawClass/LawSingle.aspx......

「長期照顧服務法」第三條前三款:

長期照顧(以下稱長照):指身心失能持續已達或預期達六個月以上者,依其個人或其照顧者之需要,所提供之生活支持、協助、社會參與、照顧及相關之醫護服務。

身心失能者(以下稱失能者):指身體或心智功能部分或全部喪失,致其日常生活需他人協助者。

家庭照顧者:指於家庭中對失能者提供規律性照顧之主要親屬或家人。

#意思是

所有在中國的 #長期照顧#身心失能者#家庭照顧者,都有資格來台灣申請定居喔!完全不需要與在台灣的任何人有親屬關係。

至於黃昭順的提案說明為什麼會這樣寫?因為很多人懶的查法條,只看提案說明,她以為可以混水摸魚,幫中國人打開入侵台灣的大門吧!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6186343.A.C64.html

黃昭順要讓台灣變成中國人的長照天堂?

https://ppt.cc/f7kkpx

黃昭順版「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第16條文修正草案」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