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對白相關文章

原來是公安啊!

原來是公安啊!

原來是公安啊!失敬失敬 轉載自由時報  
設計對白 2023-06-20
朱立倫:帶職參選是互相加分

朱立倫:帶職參選是互相加分

不知所云系列 朱立倫出席中央大學客家學院茶會 記者:柯文哲說侯友宜一旦帶職參選會很傷,辭職還有一線生機,最近新北幼兒園餵藥風波延燒,會不會考慮讓侯友宜辭職參選? 朱立倫:每一位參選連任的時候也是帶職參選,在選舉的過程中把原來的工作也要做好,我相信兩者是互相加分。
設計對白 2023-06-12
新北市的88槍

新北市的88槍

侯侯管治安系列 三不五時就有槍擊案, 新北市只剩你沒槍啦!    
設計對白 2023-05-30
吸金案主嫌陪同侯友宜

吸金案主嫌陪同侯友宜

  侯侯來甩鍋 日前侯友宜到高雄拜會王金平,遭媒體拍到吸金案主嫌吳光訓陪同。 對此,民進黨召開記者會,批評侯友宜是「黑金厚友誼」。 今日面對記者詢問,侯友宜則甩鍋表示,謝謝地方黨部安排我們一切尊重。  
設計對白 2023-05-29
Chatgpt認證侯友宜英文程度差

Chatgpt認證侯友宜英文程度差

Chatgpt認證侯友宜英文程度差!!!   設計對白   侯侯找文膽系列 今日侯友宜在推特上以英文發表推文,不過既不通順也不流利。 ChatGpt給予以下評價:這段文字的英文程度相對較低。雖然其中有一些句子的結構正確,但整體上存在一些語法和表達不當的問題。 ChatGpt也表示,這樣的英文能力可能不足以完全代表國家參與全英文會議。
設計對白 2023-05-19
打擊詐騙和黑道?

打擊詐騙和黑道?

郭董台中造勢場的民眾穿著很特殊喔!   郭台銘語音拜票:你好,我是郭台銘,台灣現在需要的是和平、繁榮、清廉······ #打擊詐騙和黑道······請唯一支持郭台銘······郭台銘感謝你。 根據UDN聯合新聞網報導,造勢現場來了一群穿著西裝者自稱從新北市趕來的支持者。相信他們肯定會支持郭董打擊詐騙和黑道!
設計對白 2023-05-11
國昌老師睡醒啦!

國昌老師睡醒啦!

「新北開槍還沒醒,炮打中央一定挺」 新北發生連續槍擊時,國昌老師還沒醒,自稱雙標的阿館號召遊行,國昌老師終於睡醒了,馬上在臉書為館長的遊行叫好!  
設計對白 2023-05-05
沒事侯市長,有事中央扛

沒事侯市長,有事中央扛

沒事侯市長,有事中央扛 今日新北市政會議 侯友宜:治安問題如果不從源頭管理,基層人員再辛苦都沒用……期待中央趕快調整步伐,研擬因應措施。 不過,侯友宜也曾經表示治安不好侯友宜要下台負責。顯然該被管理的源頭,就是侯友宜自己。  
設計對白 2023-05-03
芭樂票系列2郭董的機器人

芭樂票系列2郭董的機器人

芭樂票系列2 郭董座談會上 郭台銘:對方上來8萬個兵,我上8萬個機器人去跟他對打,死道友不死貧道啦! 圖為當年鴻海代工的軟銀機器人Pepper,郭董果然深謀遠慮,懂佈局
設計對白 2023-05-01
不論塞子杯子,都是騙子

不論塞子杯子,都是騙子

侯侯黑白講系列 新北市議會首日總質詢,林金結議員詢問侯友宜對九二共識的看法。 侯友宜回應:中華民國是杯子,台灣是水,是共生體,杯破水灑。 不禁讓人想到韓總所說「浴缸要泡澡,台灣要當塞子!這是命運的選擇」。 不論塞子,還是杯子,可以肯定這兩個人都是騙子。
設計對白 2023-04-27
「沒事侯市長,有事民進黨」系列

「沒事侯市長,有事民進黨」系列

「沒事侯市長,有事民進黨」系列 侯友宜今早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沒有安全就沒有一切,保護台灣這一塊土地,是我幾十年來不變的初心,面對所有安全,我都願意全力以赴」 不過,土城發生黑道掃射51槍時,侯友宜留在新加坡爽吃沙嗲,還把責任甩鍋中央,「侯侯做代記」直接變成「猴猴射慶記」。
設計對白 2023-04-24
「侯市長,出國爽」系列4

「侯市長,出國爽」系列4

「侯市長,出國爽」系列4
設計對白 2023-04-21
不知所云系列4

不知所云系列4

不知所云系列4 記者:羅友志有提到,他之前在土樹三鶯初選的時候,您有說會給500萬的資源,然後他說你是搓湯圓,你怎麼看這件事?有這回事嗎?您有要告羅友志嗎? 侯友宜:我們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 記者:2014年的時候有找他來碰面嗎?所以您有要告羅嗎? 侯友宜:我剛剛講的非常清楚,台灣雖然保障言論自由,但也是一個民主法治的國家。 記者:那你有要捍衛你的清白嗎? 侯友宜:謝謝大家 歡迎按讚設計對白
設計對白 2023-04-17
不諳施政系列

不諳施政系列

不諳施政系列 台北市議員劉耀仁今日台北市議會質詢 劉耀仁:市長請問艋舺學院是要整合哪幾所學校? 蔣萬安:包括西園…包括幾個重要學校… 劉耀仁:好啦,華江高中、萬華國中、西園國小、雙園國小、南海幼兒園,四校一園,你知不知道這個案子要為期幾年 蔣萬安:這是非常大的案子… 劉耀仁:幾年? 蔣萬安:… 劉耀仁:不知道就不知道 蔣萬安:…我瞭解至少大概還要五年 劉耀仁:二十年! 蔣萬安:還要超過五年以上,這是非常大的案子 劉耀仁:又在那邊耍嘴皮子,就是整整二十年的大計畫案,不知道就不知道,不丟臉 歡迎追蹤設計對白 
設計對白 2023-04-14
連勝文聽得都一愣一愣的

連勝文聽得都一愣一愣的

記者:會不會擔心侯友宜的口才及論述,會成為他參選總統的硬傷? 連勝文:我沒有覺得他口才不好,我反而覺得他口才很好,尤其是在私底下的場合裡,聽侯市長講很多事情,聽得都一愣一愣的,覺得非常精采! 歡迎按讚設計對白
設計對白 2023-04-12
侯租公的荷包絕對有感

侯租公的荷包絕對有感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表示,他是豬肉攤之子,豬肉價格漲了三成,民眾的荷包相當有感。 不只如此,侯友宜身為包租公,對於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月租從每人每月4500元漲到1萬6千元,漲幅超過三倍,侯租公的荷包絕對超級有感。  
設計對白 2023-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