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政治上班族相關文章

海洛英又稱為白粉

海洛英又稱為白粉

嗯⋯⋯原來是因為吸毒過量啊~ 為了應付台灣社會上的一群巨嬰,以後指揮中心不知道要不要在施打疫苗多加警語 比如:請保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施打後請不要吸毒過量⋯⋯ 因為我真的在某些新聞底下看到有網友說「吸毒那麼久沒事,結果一打高端就掛了」這種技囧言論⋯⋯ 為了攻擊高端,這群人根本毫無理性可言 #他們根本不想理性溝通關於高端疫苗的任何事 但為了反擊這群人的攻擊,我們總是會找各種證據來澄清,#因為我們真的希望極端的二分法不要繼續的撕裂台灣下去!! 但還是想要提醒大家,真的別吸毒啊!!尤其是海洛英!! 為什麼!?#因為海洛英又稱為白粉啊~~~~ . 新聞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650287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8-25
國民黨怎麼都不尷尬?

國民黨怎麼都不尷尬?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國民黨,不管是史觀或是黨的走向,都整個很錯亂。 像今天是823,「依照慣例」的,他們再次的 #消費823砲戰 並且,不管是朱立倫、江啟臣或是趙少康都從幾天前就開始大言不慚的說,「沒有823就沒有現在的台灣」⋯⋯⋯⋯ 這真的很可笑,他們現在能抱緊的神主牌,不外乎就是拿自以為能當「戰績」的歷史來情緒勒索台灣⋯⋯ 可能以後國慶日、823砲戰、行憲紀念日⋯⋯等等,他們都會再來一次 但他們自己都不覺得很違和嗎??#紀念823砲戰?? 然後是那些人聽中共的義勇軍進行曲??又是哪些人坐在台下聽習大大訓話?? 然後全黨死抱著早就被習近平定調為和平統一的92共識?? #國民黨你們怎麼都不尷尬?? 如果真的有心要紀念823、如果真的認為要保護台灣這塊土地⋯⋯ 除了形式上的紀念活動,實質上你們國民黨做了什麼是對的起護國保家的國軍們?? #刪減國防預算?? #阻擋國艦國造?? #抹黑國產疫苗戰略物資?? 如果你們抱著的神主牌有靈性,#應該早就在你們懷裡化為灰燼!! #你們不配繼續緬懷過往國軍為這塊土地所做的任何犧牲!!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8-23
他到現在還沒有辭職

他到現在還沒有辭職

這幾天吵得沸沸揚揚的台北皇家牛肉麵,被認證使用萊牛的事情。 大家都發現 #丁怡銘被冤枉了、焦糖哥哥-陳嘉行無辜被出征了 但是大家似乎忘了還有一個人,#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李德維 他曾在今年四月的立院院會國是論壇提出荒謬的指控「難道萬巒街上賣的豬腳,都沒有被魚目混珠嗎?都是台灣豬嗎?」 他完全沒有經過查證,就意指屏東萬巒當地的豬腳有混雜美豬,試圖攻擊政府沒有嚴格把關,早就讓美豬進來。 這種不實指控,#只為了打擊執政黨而不惜傷害店家商譽的混蛋行為。 #他到現在還沒有道歉 #他到現在還沒有辭職 #他到現在還沒有下台 然後看看藍白那群人對丁怡銘的追殺,現在即使事實公佈,他們哪一個磕頭道歉了!? 再有人說藍綠一樣爛,我會直接罵你XXX啦!! . #你才爛 #你全家都爛 .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8-21
冷血的是你們媒體吧!

冷血的是你們媒體吧!

蘋果啊~蘋果~ 你們下標一定要如此惡劣?? 阿中明明是這樣回答 「九把刀是公眾人物,但他媽媽(岳母)不是,我想個人個案還是不要在公開場合來談。」 我想問一下,這樣回答哪裡冷血了!? 這對九把刀和他們的家人來說才是一種體貼吧!? 不是公眾人物,#為何她的生死要被人在全國直播的記者會上討論!? 最簡單、最基本的,#不及家人,這箇中含意你們會不懂!? 難道以後不管是誰,打了疫苗有了狀況,記者會上問了,CDC就一定要回答!? . #冷血的是你們媒體吧!? #還故意把網友回應挑壞的上主標 #很會啊你們 .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8-11
費鴻泰、蔣萬安有關心過攤商嗎?

費鴻泰、蔣萬安有關心過攤商嗎?

台北市信義區的虎林街傳統市場疫情大爆炸,有人可以告訴我嗎?#松山信義區的立委費鴻泰,有到那邊關心過攤商嗎?? 我找了一下各大新聞,似乎是沒有 然後在台北市中山區的台北第二批發果菜市場,也就是北農濱江果菜市場,這邊也是有出現好多病例,那有人可以告訴我嗎??#中山區立委蔣萬安,有到那邊關心過攤商嗎?? 我再次找了新聞,也是沒有 奇怪,都沒有!?也不見他們批評北市的防疫作為,啊怎麼都沒有 #市場自治會長 出來嗆聲??怎麼沒有人出來提罷免啊?? 理性的談論,因為他們是沒有擁有行政權的立委,如果有在私下或在立院幫忙爭取攤商的權益,那也就夠了,說穿了,#防疫作為好壞還是在北市府身上!! 結果現在 #北農疫情大爆發、#台北疫情大爆發、#全台灣陪著台北坐監,有人發起罷免林昶佐?? #你們是哪裡有毛病啊!? . #要罷免也應該罷免柯文哲!! #少在那邊用政治手段轉移焦點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誰才是真正禍害!?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7-04
被打臉後 還說中央跟風

被打臉後 還說中央跟風

你相信柯學家嗎?隔壁的新北市長都知道了。 昨天在朋友群組裡就有柯粉丟出來,說我們市長好棒棒。 被打臉後 還說中央跟風。 這種操作搶聲量的作法,真的令人作噁。 搞政治的還是要有點良心啦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6-06
救自己也是救別人

救自己也是救別人

今天我們的阿中部長在記者會上,再次有感而發,不是因為疫情嚴峻而感觸,而是心疼我們的警察執法同仁。 「口罩不戴也要警察去抓 八大行業也要警察去抓 確診失聯也要警政去找」 於是他感同身受的心疼警察人員,因為一群人的不願配合,使得警察必須讓自己置身於高風險場域中,面對的不只是病毒的威脅,甚至還有不理性民眾的攻擊,如果我們都能夠做好自身的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以外,也是為這個國家帶來更多正面力量。 . #拜託 #請一起配合防疫 #救自己也是救別人 .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5-25
台中市長示範普篩不可信

台中市長示範普篩不可信

今天台中市長很完美的為大家示範了,什麼叫做 #普篩不可信 因為朝陽科大夜唱團群聚的關係,盧市長把朝陽全校800名師生都叫來普篩 一採快篩19人陽性!!可怕!! But!!二採pcr 後,有17人確認為偽陽性,也就是陰性,剩兩個等待結果 如果把範圍再拉大一點,像侯市長所說的,新北市大普篩,大家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1.新北的集中檢疫所數量相當匱乏 2.很多人群聚在少量的檢疫所 3.一採陽性後住防疫旅館、居家隔離或是住院,等待二次pcr 檢驗確認是否為真的陽性 (防疫旅館和專責病房數量??) 4.偽陰性被放過,像是拿到通行証般開始到處找朋友 5.醫療量能無法持續下去終致崩潰 6.疫情大爆發?? . . . . 如果還有人喊著要普篩,我真的會懷疑他的居心到底為何!! . #希望國民黨縣市長 #只為台灣表演這一次普篩 #彰化那個就別提了 #先囂張萬人普篩 #後求救中央 .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5-22
只會利用媒體造神

只會利用媒體造神

忍不住,看到侯市長一直被統媒猛造神就真的受不了⋯⋯ 到目前為止,新北市是累積確診數最多的縣市,有人會說新北本來就人多,只要有感染源本來就容易擴散,這樣說,可以說對,但也可以說錯⋯⋯ 這次會這麼嚴重,是因為萬華的阿公店感染源一個接著一個爆,我知道萬華在北市,與新北無關⋯⋯但「人」是會流動的 我先質疑一點,侯市長是警察出身甚至人稱神探,他會不曉得萬華阿公店的複雜程度嗎??他會不知道離新北這麼近的萬華,都不會有新北人到那邊活動嗎?? 如果有針對這點做任何處置,我才會承認你侯市長 #超前部署。 但你們看到有嗎??並沒有 好,再來,疫情爆發前,新北市是否有盤點市內有多少防疫旅館可用??大家是不是以為防疫旅館就只能給從國外來的旅客做14天隔離使用?? 不,像這次的疫情,如果四口之家只有一人需要做居家隔離且無症狀,那他就能住防疫旅館避免傳染給其他家人,進一步的減少傳播鏈,那我想問,新北市在沒有疫情時準備了多少防疫旅館??在疫情發生後又增加了多少防疫旅館??(我都還沒開始嘴他整天喊著方艙、普篩、封城哦!) 然後現在要談到最令我不捨的,新北的醫護量能,疫情發生後,新北市醫院的急診室都擠滿了要篩檢的民眾⋯⋯對,新北所有設立的篩檢站,#都是新北各醫院的急診室,據林靜儀醫師的臉書文章可以看到,#新北市沒有任何集中檢疫所,這會讓各醫院的急診室醫護人員每天都要穿著悶熱的防護裝面對眾多可能無症狀或是已感染者,不管是心理或生理都相當疲憊不堪⋯⋯ 而最可笑的是,昨天下午的一則新聞,標題是「鄭文燦下令增設30快篩站 侯友宜:不能盲目篩檢耗費資源」,內文我是看的滿頭問號⋯⋯侯市長說他特別交代警察局,在疫調上「寧可多篩,不能有漏」,但是聽到鄭文燦下令增設30個快篩站,他又說不能盲目設置篩檢站,造成可能的醫療資源消耗或浪費⋯⋯我真的看不懂他在公啥毀!! 一個沒有設集中檢疫所的直轄市長說不能盲目設置篩檢站??然後又要多篩不能有漏??醫療量能有可能新北會小於桃園嗎??還是侯市長不會處理,在疫情初期已經把醫療量能給消耗殆盡?? 從「超前部署」到「三級警戒」、「封城」、「普篩」、「方艙」、「準四級」⋯⋯都只是一再的證明,他就是個嘴砲仔,根本毫無能力應付疫情才會到現在還無法控制下來。 . #只會利用媒體造神 #實際上只是讓人掉下巴 #聽說他可能要酸宗痛? #這種的你敢投?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21-05-20
上這種班真好

上這種班真好

喝酒很拼,順便放假 這種上班真好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3-06
NCC = No comment committee

NCC = No comment committee

NCC = No comment committee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3-06
跨國統戰?

跨國統戰?

原來是中國馬來西亞一帶一路中心主席 (挖鼻孔) 马华一带一路中心主席拿督斯里蔡宝强发文告表示,马哈迪的言论是不负责任的,企图种族化马中合作的关系,挑起各族群之间的矛盾。 跨國統戰? 另外mou 不等於合約!只是一個合作意向書,沒有約束力,更何況是一群非馬來西亞官方組織。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2-25
台南不就變成世界的重心?

台南不就變成世界的重心?

韓導你把台南放在哪? https://msntw.com/10239/ 高雄450萬人次就全台重心? 台南713萬人次不就變世界的中心。 而且韓市長的重心不是在峇里島嗎?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2-16
該省不省,弱勢學生受苦

該省不省,弱勢學生受苦

該省不省,該花不花。 苦民所苦在哪裡? 錢花出去,負債進來,弱勢學生受苦。 愛河流域不長很短(到仁武),他本身就是半海水半淡水,這麼短也要坐直升機?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2-13
空汙要坐直升機才看得到?

空汙要坐直升機才看得到?

平常空汙是鬼遮眼? #空汙要坐直升機才看得到
音樂政治上班族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