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er Huang相關文章

馬斯克火力全開

馬斯克火力全開

美國極左派新聞台MSNBC批評Elon Musk是一位任性且不那麼聰明的億萬富翁買下了最具影響力的訊息機器(Twitter)然後交給了極右派.... Elon Musk推文回應:「基本上NBC(MSNBC的母公司)電視台指稱所有的共和黨員是納粹」 Elon Musk續推:「同一個機構(NBC)掩蓋小拜登筆記型電腦的新聞,得到Harvey Weinstein(好萊嗚知名製作人)性騷擾的消息卻決定不報導,並且幫Matt Lauer(前NBC當家主播)蓋了強姦辦公室」 Elon Musk火力全開!!  
Alexander Huang 2022-05-03
左派媒體捏造故事欺騙大眾

左派媒體捏造故事欺騙大眾

去年BLM在Kenosha, Wisconsin發起大暴動時,一位17歲的青年Kyle Rittenhouse手持AR-15自衛造成試圖搶奪他手上槍械的兩名白人身亡,因此被當地的檢察官起訴,今天陪審團宣判所有控告Kyle Rittenhouse的罪行皆不成立,Kyle Rittenhouse聽到判決後在法庭上因為遲來的正義淚流滿面。 回顧當時所有的左派媒體捏造故事欺騙大眾,指稱Rittenhouse非法持有槍械,是白人主義者,他在當地並沒有親人卻出現暴動場合裡,這些謊言皆在審判的過程中被一一揭穿戳破,當時Joe Biden也推文指稱Rittenhouse是白人主義者。 法律專家表示,Kyle Rittenhouse將可以對這些左派媒體包括總統Joe Biden提起名譽毀損的告訴。 還記得去年另一位青年Nicholas Sandmann控告華郵和CNN毀壞名譽因此獲得鉅額賠償嗎(請參考留言區連結)?Nicholas Sandmann今天也鼓勵Kyle Rittenhouse對媒體提出控告,相較起來Kyle Rittenhouse可以控告的對象將更多,這陣子辛苦他了,也祝他發大財,過著幸福平靜的日子。 目前紐約街頭又有人抗議司法不公,準備暴動,紐約民眾自己多保重,養了這麼多左派暴民,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A great day for America!! 
Alexander Huang 2021-11-20
潮流退了 還繼續往前衝

潮流退了 還繼續往前衝

過去幾年韓國瑜和柯文哲引起的風潮 讓整個國民黨深信使用無厘頭方式與選民做溝通連結 可以複製相同的效果 但一個已經被罷免 另一個則民調墊底 潮流退了 還繼續往前衝 葡式蛋塔店都關了 你還在開張剪綵 過往歷史無法用以複製未來 只能做為借鏡
Alexander Huang 2021-11-19
台灣的位置剛剛好

台灣的位置剛剛好

相當適合用來回應網路小粉紅和五毛 #台灣的位置剛剛好  
Alexander Huang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