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Yeh相關文章

美國今年死亡總人數是十年來新低

美國今年死亡總人數是十年來新低

政治就是騙術 媒體恐嚇你我一整年 說美國武肺疫情嚴重(幹他的郵寄投票)美國死亡人數世界第一 但是根據美國中央疾病管理局 CDC最新公佈的 美國歷年死亡人數 美國今年死亡總人數 注意了 是十年來新低 早跟各位報告過 美國武肺就是一場騙局 不是美國沒有武肺 而是美國武肺的疫情從頭到尾被媒體誇張上了天 就算所有死亡人數都灌在武肺頭上 美國今年總體死亡人數還是低標 (數據到11月為止)跟媒體報導武肺天崩地裂的情況完全相反。 跟魔鬼交易 是會有報應的 對 拜登 我說的就是你。 2010: 2.5M 2011: 2.5M 2012: 2.5M 2013 :2.6M 2014: 2.6M 2015: 2.7M 2016: 2.7M 2017: 2.8M 2018: 2.8M 2019: 2.9M 2020: 2.5M
Eric Yeh 2020-12-14
七千多萬票總統被如此糟蹋

七千多萬票總統被如此糟蹋

川普在四個州 輸0.5%左右的選票 而這些選票 都是因 大選夜媒體”集體”統一口徑 說停止計票要大家先去睡覺後的 凌晨兩點到五點灌給拜登 我們都知道  媒體巴不得獨家開票  媒體巴不得大家收看他們的節目 這次完全違背市場經濟 史無前例  要求觀眾不要再收看他們的電視轉播 趕快去睡覺 然後凌晨就看到拜登票猛漲 川普大勝變小勝 變平手 變小輸 媒體一開始的說詞 是美國選制健全沒有弊端 媒體後來的說詞是 就算有弊端也是少數 不會影響選舉結果 現在發現弊端很大 可能影響選舉結果 乾脆不報 直接換到報導拜登執政團隊是誰誰誰 川普一個人對抗共產黨 民主黨 美國媒體 美國社群 跟共和黨內的建制派 貨真價實七千多萬選票到總統被左派如此糟蹋 實在讓人不捨。
Eric Yeh 2020-12-01
數據如此違反常理,匪夷所思

數據如此違反常理,匪夷所思

美國大選爭議預料本週就會明朗 法院攻防將針對郵件投票疏失 民主黨反川大本營的紐約州 郵件投票不合格率是21% 賓州郵件投票不合格率是0.03% 後者在查核郵件投票上 明顯放水。 美國選舉是總統跟國會議員一起選 這次郵件投票有45萬選票 只選拜登 其他國會議員一概沒投 這45萬張只選拜登的選票 集中出現在搖擺州 啓人疑竇。 川普總統在喬治亞州的得票 跟共和黨國會議員在喬治亞州的得票 相差只有800票 符合選民投票慣性 拜登在喬治亞州的得票 跟民主黨國會議員在喬治亞州的得票 多出10萬票 不符合選民投票慣性 有沒有作弊 要等法院認證 但是數據如此違反常理 匪夷所思。 正常的新聞媒體 應當要追查真相 可惜美國媒體相當不正常 對美國大選弊案不追不理 還跳過憲法提前宣布拜登當選 反川普媒體CNN 疑因經營不善 即將被AT&T 出售 但是 只要本質沒有改變 換再多老闆 一樣還是墮落媒體。
Eric Yeh 2020-11-16
為什麼不是24.5?

為什麼不是24.5?

為什麼不是24.5? 今天傳出美國媒體ABC電視網 做了一個拜登在威斯康辛州領先川普17%的民調 我認為這多半是ABC泄恨的舉動 因為外傳 花木蘭跟小拜登的小登登有過那麼一手 ABC大概是氣不過(ABC的老闆是迪士尼) 才趕緊做個民調報復. 那麼 為什麼不甘脆做領先24.5呢? (不要問我什麼是24.5公分) 台灣民調樣本數基本要求是1067 低於1067 基本上這個民調就不準了 ABC這個民調樣本數只有800多 遠低於基本民調樣本數的要求 你說ABC民調機構不懂嗎 他們當然懂 但是有時為了帶風向搞新聞 明知不對 也會做. 拜登真的在威斯康辛州領先嗎? 答案是未必 在威斯康辛州領先的是川普. 拜登民主黨主打郵寄投票 川普共和黨主打傳統去投票所投票 但是截至今天 (10月28日) 威斯康辛州收到的郵寄投票 川普竟然以42%領先拜登的36% 這是一種 眷村票開出來 民進黨竟然領先的驚人現象 2016美國大選後 新聞媒體誓言要力求公平報導 四年過去 不但沒有改善 反而變本加厲 2016美國大選後 民調公司誓言要改進調查的方式 四年過去 不但沒有改善 反而更誇張 美國媒體這幾年反川普反到瘋了 讓我們這些學媒體的人 感慨萬千.    
Eric Yeh 2020-10-29
美國選舉跟台灣不太一樣

美國選舉跟台灣不太一樣

美國選舉跟台灣不太一樣 艾瑞克兩分鐘跟大家報告幾個重點 這樣 看美國大選會更透徹。 (基本功練好 就不用聽媒體胡扯) 1. 美國投票 你必需要先註冊 註冊了 你才可以投票 除非你搬家 或想換政黨 否則 註冊一次就夠 不用每次都註冊。 媒體常提到的註冊選民 指的就是這個程序。 你沒註冊 選票通知單是不會寄給你的。 這跟台灣不一樣。 2. 註冊時基本上有三個主要選擇 共和黨 民主黨 跟無黨 美國現狀大致上 30%註冊共和黨 40%註冊民主黨 30%註冊無黨 民主黨註冊選民多 但是無黨註冊選民偏共和黨多 所以雙方基本盤大致相同 有這個概念 接下來談提前投票 就容易懂了。 媒體報導的提前投票的數據 其實只統計共和民主兩黨 得票 不包括無黨籍的投票數 *註冊民主黨不一定就投拜登 註冊共和黨也不一定就投川普 但是 提前投票統計 就是以註冊政黨來分。 聰明的朋友現在一定看出來了 為什麼艾瑞克說 郵件投票統計跟本沒有意義 因為 1. 民主黨註冊選民多 郵件投票當然是民主黨領先 2. 無黨籍註冊選票民不列入媒體提前投票統計 而無黨籍選民大多是共和黨的票 簡單講 共和黨在註冊選民的劣勢 會從無黨選民的優勢中補回來 而媒體談到的提前投票統計 只計兩黨 不計無黨 這樣的統計 在提前投票上當然是民主黨領先。 如果提前投票民主黨領先不夠多 那就表示民主黨輸了 所以當媒體統計提前投票民主黨領先十幾萬票的時候 不懂的人為民主黨選情高興 懂的人會為民主黨選情憂心 當然 這些事 是媒體不會告訴你的。 時間差不多了 今天先這樣 下次有空再聊。
Eric Yeh 2020-10-27
從英文字根 Burg 看賓州選情

從英文字根 Burg 看賓州選情

從英文字根 Burg 看賓州選情 這次美國大選 台灣朋友最常聽到的就是 川普 拜登 還有賓州 拜登是賓州人 照理講 人不親土親 可是賓州鄉親顯然不買賬 其中原因 我簡單跟大家報告. Berg 是高山的意思 電影鐵達尼號 羅斯帶著傑克躲在車內轉大人 船撞上冰山 冰山 就是 Iceberg. Burg 是高山上的城堡 這種城堡 不是公主王子那種Castel 而是簡易的要塞型的軍事用途城堡. 賓州在南北戰爭時加入北軍 站在解放黑奴的一方 全州還響應林肯 徵兵36萬男丁去打仗 這在19世紀的美國 是一個嚇死人的數字. 整個賓州一直到現在 還有大大小小100多個城鎮的名字以BURG堡命名 比方說 匹茲堡 蓋提堡 甚至首府也選在哈里斯堡 堡 對賓州人而言 是一個世代傳頌歷史榮光的象徵 但是這次拜登辯論會上 可能是藥效退了 居然沒來由地數落林肯 指責林肯是極端種族主義者 這讓賓州人男女老幼個個氣的發瘋 賓州一下子從光榮的歷史變成種族主義者的幫兇 這種氣 連吃10個麥香堡也救不了. 拜登一言喪邦 莫此為甚. 老闆 我還要外帶五個麥香堡 報導.
Eric Yeh 2020-10-25
一句話 拜登丟了佛羅里達州

一句話 拜登丟了佛羅里達州

江南佳麗地 金陵帝王州 可惜拜登是看不到了 美國總統大選 今天的辯論 相當精彩 還沒看的朋友 網路上去看一下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川普今天的戰略 相當成功 基本上就四個字 讓拜登說 放手讓拜登說 說多了 就自爆了 眾目睽睽 媒體再會彎 也救不了拜登 拜登說一但當選 會關閉油頁岩產業 對賓州而言 這句話 就好像在台南說 我當選 就不准你們養虱目魚 台下民主黨人聽了 臉色發青 老番登 求你別再說了。 拜登失賓州 川普任內 大舉開發油頁岩產業 一方面提高就業機會 一方面讓美國達到能源獨立 這很重要 美國一但能源獨立 就不需要看中東油國的臉色 叫你停戰就停戰 叫仇敵握手言和就握手言和 台灣朋友可能不知道 川普是美國史上唯一一個不靠戰爭手段 卻簽下十幾個對美國有利國際條約的總統 是的 唯一一個. 拜登失佛羅里達州 拜登批評川普 把非法移民的小孩關在籠子裡 川普說 那些籠子是2014年蓋來關小孩的 2014誰是總統?不就是你跟歐巴馬蓋的嗎? 拜登加碼 當眾宣示 如果當選 要立法讓一千一百萬非法移民合法成為美國公民 台下民主黨人聽了 臉色發白 大人 別再說了 好嗎 求你了 這個議題將會大大合理化這四年川普強硬的非法移民政策 一句話 拜登丟了佛羅里達州 “你說了那麼多 為什麼你當8年副總統的時候不做?你當47年參議員不做?” 川普今天對拜登說的金句 是不是 很犀利?
Eric Yeh 2020-10-23
Michael Elliott怎麼當蔡英文的指導教授?

Michael Elliott怎麼當蔡英文的指導教授?

當Mr. Michael Elliott在牛津大學法學院畢業後 以BCL學歷先去美國名校西北大學法學院任教一年 然後被倫敦政經學院任聘為正教授 同時擔任當時英國首相柴企爾夫人的財經政策顧問 爾後的過程 各位就清楚了 Mr. Michael Elliott 被蔡英文堵到 擔任蔡英文當年在倫敦政經學院的指導教授
Eric Yeh 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