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魂喬巴相關文章

近期看過最舒服的民調

近期看過最舒服的民調

近期我看過最舒服的一次民調。 國民黨再怎麼爛基本盤大概就是這樣,不意外,莫忘世上蠢人多。 民眾黨早就沒有用了,4趴都不到,柯憐。柯文哲要不要考慮一日直播裸奔救聲量? 時代力量,越來越多人發現就是一個黃色笑話,講得一口仁義道德做盡下流齷蹉之行為,令人厭煩的雙標黨。 民進黨雖然目前民調最高,但我對於最近幾個議題的處理方式跟態度都很不滿意,空戰有我們-1450支援,但希望陸戰方面能夠加強。 基進,早點超越柯黨跟時力,你們應該是要激進到我們這些-1450去拉你們回來,而不是把餅做大。  
鬥魂喬巴 2021-03-05
面對現實吧,藍白黃聯盟首戰告捷

面對現實吧,藍白黃聯盟首戰告捷

面對現實吧,藍白黃聯盟首戰告捷。 那也表示接下來其他選區的罷免案,萊豬公投,桃園發大財甚至2022.2024都可以用這樣鄉愿且報復性的情緒煽動方式,達到統派想要的結果。 王浩宇或許有爭議性,但他的攻擊力很強,已經是少數可以採取攻勢有效回擊的人,他被罷免成功,只會讓其他綠營政治人物更加保守,以後民進黨就真的只能當沙包了。 民進黨需要好好調整作戰方式,以及處理內部派系鬥爭,你們真的沒有強到可以內部爭權奪勢,甚至放任同黨人員呼籲罷免王浩宇,我就看不起這種胳膊往外彎的人,而你們不能有效規範這些人也是事實。 正面一點想吧,希望這次的失敗能讓很多還沈溺在817大勝的人有所警覺,外面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藍白黃聯盟早就各方面在攻城掠地。而下一次我們沒有蔡英文了。 還沒警覺嗎? 看一下除了立委,其他的縣市民意代表,可都是遠遠的藍大於綠。
鬥魂喬巴 2021-01-16
國民黨沒有一個無辜的

國民黨沒有一個無辜的

前陣子于北辰因為批評國民黨被黃復興黨部開除,頓時有些人把他看成藍營之良心,期待他給國民黨注入活水,我甚至看到有台派在轉發他的言論。 各位,這位清流現在正坐在罷王直播現場講蔡政府的壞話跟力挺罷王行動。 再說一次,國民黨沒有一個無辜的,全部都要消滅,他們骨子裡就是滿滿的華毒,對他們心軟那你肯定搞錯了什麼。 #勿忘剿匪
鬥魂喬巴 2021-01-16
時力良心?

時力良心?

有人跟我說妳是時力的良心,叫我不要打妳。 但是,妳已經當了半年立法委員了,應該知道無知跟貪進都是失職。 今天妳讓我對妳徹底失望。 不想再多說了。 還有,來留言的各位,不要提到那件讓人遺憾的事情。 我們是有品格的人,就事論事。  
鬥魂喬巴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