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人見狗研究中心相關文章

選舉時要客家票 審預算時全刪掉

選舉時要客家票 審預算時全刪掉

#選舉時要客家票 #審預算時全刪掉    前天桃園議會 中國國民黨 KMT 黨團動員刪除&擱置客家預算,影響超過2億6千萬預算    桃園傳統客家區都是泛藍的鐵票倉,國民黨在選舉時拜託客家鄉親支持它們,結果選上就大力刪除、用力擱置客家相關預算    刪除哪些內容呢? 辦理世界客家博覽會,刪 客家文化基金會運作,刪 區公所推動客語預算,刪 行銷客家文化的預算,刪 客家專書紀錄片預算,刪    是覺得客家人很好欺負484?利用過後就拋棄,這行為渣到不行欸    同意刪除預算的議員中還有不少人是客家籍,你們好意思面對桃園的客家鄉親嗎?    還是你們很想紅?想紅我就幫你們高調一波~    提案刪除領銜人:  舒翠玲 (中國國民黨)  牛煦庭:全球視野、在地關懷 (無黨,退出國民黨) 贊成刪除預算者:  朱珍瑤 (中國國民黨)  黃婉如愛您粉絲團 (中國國民黨)  梁為超 (中國國民黨)  市政老師傅 陳萬得 (中國國民黨)  桃園市議員李柏坊 (中國國民黨)  黃敬平 (中國國民黨)  林昭賢 (中國國民黨)  我們一起追夢-議員陳姿伶Amuy.Muwakay (中國國民黨)  簡志偉 (中國國民黨)  桃園市議員陳瑛 (中國國民黨)  桃園市議員葉明月 (中國國民黨)  陳美梅 議員 (中國國民黨)  桃園蘆竹張桂綿粉絲團 (中國國民黨)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1-11
羅明才說要蓋核五?

羅明才說要蓋核五?

真的太好笑,KMT扯要蓋核五 羅明才還指導蘇貞昌要向法國取經,但自己卻不知道法國沒有地震斷層帶... 被電火球電成這樣,先回家做功課啦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1-09
為什麼顏家要罷免 3Q?

為什麼顏家要罷免 3Q?

知道為什麼顏家要罷免 3Qi.tw 陳柏惟 把立委席次搶回來了嗎? #台電 幾乎年年補助 #大甲鎮瀾宮 從顏清標在到顏寬恒,到陳柏惟的時候額度大降! 但過去補貼的加一加,已經拿多少了? 答案應該不用我講了~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1-04
媽寶市長不會做事就負責罵中央

媽寶市長不會做事就負責罵中央

北市量能開出來嚇死大家,量能六都最少被市民罵爆 媽寶市長不會做事就負責罵中央 E喵少也罵、多也罵,阿北怎樣都不滿意~ 可憐的CDC #陳時中 #莊人祥 只能默默幫忙收拾爛攤子 中央層級幫地方加開12站,居然有一半6站都在台北! 阿北不是說台北醫療資源全台最多嗎? 怎麼還要靠中央幫忙?我就問!!! 媽寶不會做事就回家找柯媽瑞英啦! 你馬麻會帶你去拜拜擲筊酸宗痛哦!乖喔!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24
這到底什麼世界?

這到底什麼世界?

他們說3Qi.tw 陳柏惟找堂哥當助理很有問題 但是… 父親貪污才找兒子選立委,則沒問題。 台中市長找地下市長的女兒做副議長也沒問題。 台東縣長、花蓮縣長,老公貪贓枉法坐牢,找老婆假離婚做人頭縣長,這些通通都沒問題。 黑道說陳柏惟惡霸、財閥權貴說陳柏惟財產多、草包說陳柏惟懶惰、裙帶關係既得利益者說陳柏惟找四等親來幫忙。 乾拎老濕~這到底什麼世界?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20
台北市衛生局獨立了嗎?

台北市衛生局獨立了嗎?

阿北又甩鍋啦~北市衛生局獨立了嗎?! 北市E喵量能六都最低被罵爆柯文哲現在大甩鍋推給北市衛生局和醫院~還 #揚言公布不配合醫院名單! 但後來又說「中央的預約數市府可以應付,但是醫院調降量能,#衛生局又沒協調,最後就出這次意外」好大的一把切割刀 衛生局突然就從北市府獨立出去了  所以我說那個好心肝BEN名單什麼時候要公布? 我要看血流成河!!!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21
線民新聞有感

線民新聞有感

前兩天看到線民的新聞有點感慨 馬英九過去當黨國獎學金的職業學生,舉報海外留學的民主菁英,最後他當上總統,還連任! 侯友宜過去當黨國鷹犬追殺台灣民主忠良鄭南榕,現在卻擔任全台最大的直轄市長,未來還準備要選總統! 這些白色恐怖的集權高層,吃香喝辣,平步青雲,鷹犬升天 而底層的線民曝光卻負上政治責任,到底天理何在? 為何台灣社會對於這些黨國高層&鷹犬總是特別包容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20
阿北滿意度蟬聯倒數第一

阿北滿意度蟬聯倒數第一

阿北穩了!滿意度蟬聯倒數第1啦! #天下雜誌 滿意度排名 柯文哲 連續三年進步良多! 2019年還有禿子燕子幫阿北墊底 去年雖然也是第一,可惜高雄不列入計算 今年是 #實實在在勇奪倒數第一名啦~ 阿北拿最多錢、卻是台灣最大的破口,蒸蚌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19
怪東怪西怪中央

怪東怪西怪中央

台北E苗政策有夠混亂!#阿北反而怪東怪西怪中央 你之前說E喵有多少,你就有多少準備 阿怎麼花博接種站施打數量一增加就爆發排隊混亂被民眾罵翻? 阿北你智商157會沒想到可能同時多種廠牌同時施打嗎? 這次給你比較多疫苗,就變成配太多打不完、中央不負責! 柯文哲 你真夠雙標! 莊人祥說會協助台北加開5接種站點、4.5萬劑的量 又是中央幫你擦屁股!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18
乾脆加入四趴黨好了

乾脆加入四趴黨好了

吳子嘉被 民主進步黨 開除真的剛好而已。 畢竟 #言論自由跟政黨多元不是抹黑造謠的保護傘。 吳子嘉過去那麼多造謠事蹟,隨便列舉一下就知道這咖有多惡劣 1.抹黑張景森案,判賠20萬。 2.抹黑許立明案,判賠35萬。 3.抹黑吳秉叡案,判賠30萬。 4.抹黑李應元案,判賠80萬元。 5.抹黑陳菊案和解。 6.惹怒郭台銘,5分鐘內道歉。 7.抹黑張上淳安排綠營人士打權貴疫苗。 8.抹黑政院卡疫苗採購,還說一定有人貪污。 今天他還受訪,造謠說是新潮流跟鄭文燦對他開鍘報復。 結果在ptt和FB下面附和與支持他的都是四趴仔的形狀 我覺得喇~既然四趴仔這麼愛他,吳子嘉乾脆加入 台灣民眾黨 好了。 強強聯手,多棒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16
柯文哲只剩下亂灑幣的能力

柯文哲只剩下亂灑幣的能力

阿北估計只剩下亂灑幣的能力 北市府智慧城市專案燒1.7億 210個專案108案失敗 就像把錢丟進水裡 公園盪鞦韆3分鐘計時器才裝3天就淋雨故障~ 還有口罩販賣機、智慧路燈、智慧垃圾桶、智慧停車格等也都胎死腹中~ 亂花人民的納稅錢~柯文哲 最會了 #阿北務實 #阿北可愛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12
朱立倫亂打一通,槍槍反打國民黨

朱立倫亂打一通,槍槍反打國民黨

第一槍:3零立委 #陳雪生 、 廖國棟Sufin.Siluko 、 立法委員孔文吉 3人在第三會期0領銜提案! 第二槍:肇逃爭議 韓國瑜 開車撞死人、高雄市議員 黃紹庭 肇逃助理頂罪(其實還打到 顏寬恒 ...) 第三槍:電動遊戲間 直攻北市副議長 葉林傳 護航非法電玩~ 真有你的, 朱立倫 還要繼續這樣砲打黨內同志嗎?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08
說謊倫什麼時候要道歉?

說謊倫什麼時候要道歉?

隨便比一下,陳柏惟根本學霸啊! 立院新生3Qi.tw 陳柏惟 3個會期提案126案遠遠超過 顏寬恒 6個會期25案! 出席率陳柏惟更是以100% 輾壓顏寬恒的14.3% 朱立倫 還說「陳柏惟上會期0提案」,事實是3Q主提7、共提5,總共提了12案耶! #說謊倫什麼時候要道歉?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