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柯全書相關文章

張雅琴嗆爆高虹安

張雅琴嗆爆高虹安

雅琴姐今天真的超爆氣,我看到快笑死,一定要看影片,精彩處從7:23秒開始 YT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cY2OLtI60 ——— 郭董?你真的推薦高虹安這種人嗎?大家看在你的面子上都不敢講,我無所謂,我覺得真的是爛透了,一個說謊的人你要推薦他嗎? 高虹安以為他是你的誰呀?她是你郭董推薦的,就尾巴翹起來了,就可以說謊嗎?我們全台灣的人要聽你說謊嗎?你今天講塔綠安我無所謂那是你家的事,今天教養好不好是你家的事,可是你當著全台灣的人面說謊,然後一天到晚說郭董推薦妳是怎樣? 我一定要打BNT嗎?我可以不要打吧?我今天打了BNT是不是就不能說你高虹安不好?因為我的主子買了BNT給你們大家打,我買了500萬劑BNT,怎樣! 所以我高虹安說A就是A,說B就是B,是這樣子的道理嗎?我從小到大我父母教的不是這樣,我看不下去,我跟你講我回家就把BNT勾掉,我不打。 張雅琴挑戰新聞 週一至週五 18:00-19:00 雅琴看世界 週六、週日 21:00-23:00
百柯全書 2021-09-28
「中華民國」變不見了

「中華民國」變不見了

各位觀眾!Magic~~  
百柯全書 2021-09-26
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你們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百柯全書 2021-09-25
我們會希望水果銷不出去嗎?

我們會希望水果銷不出去嗎?

李秉穎:美國11月才要宣布,為什麼要隔這麼久,他要做一些資料的分析跟審查的程序,再給你吵兩個月,也吵不出一個結論,最後還是要看美國的認證。 美國認證的方法,當然會看他的研究數據,高端是有研究數據的,他一二級的研究數據,都有論文發表,像蘇俄跟中國的疫苗,很難找到他正式的論文,看不太到他確實的數據, 11月前你可以預期一定會有很多疫苗用免疫橋接的方法來上市,你美國要如何去認證,這不是單一高端的問題,而是所有疫苗的問題。 我最近才接到一個日本疫苗廠的信件,他希望我們能不能跟他合作,因為他們也發展了一個新冠病毒的疫苗,他希望用免疫橋接的方法,去對照AZ疫苗的抗體生成性,可是他們找不到AZ疫苗的受試者血清,他問我可不可以跟他們一起研究。 所以你就可以看得出來,現在新的新冠疫苗,他全部都會用免疫橋接,接下來就是免疫橋接的天下了,接下來不只高端,還有其他免疫橋接的疫苗會被授權使用,這個美國一定會把它考慮在內所以我們現在在爭吵討論這個其實沒有很大的一個意義。 而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們會希望高端過吧?我們為什麼會希望高端不過呢?我們會希望台積電的產品不過嗎?我們會希望我們的水果銷不出去嗎?我們台灣的產業,不管是台灣的水果、晶圓廠也好,我們都希望他成功,我們不會希望他失敗啊! 百柯副站 趕快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K.explorescience/
百柯全書 2021-09-23
是英文不夠好嗎?

是英文不夠好嗎?

一堆藍白政客又要藉這題來大肆抹黑高端,搞得好像台灣人不能入境美國,根本是假議題。 張雅琴:美國本來就對33個國家有限制,我現在只是把這個限制取消,只是你們這33個國家要進來美國,必須要打滿兩劑,那我們台灣不在這33個國家當中,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問題聽不懂嗎?是英文不夠好嗎? 有一些政治人物你也不用拗了吧?今天阿中部長已經跟你講,這個禁令不包含台灣,這個已經不是你的英文不好,這根本就是你的腦子不好。 這根本就是個假議題,我們台灣是可以自由入境美國的, 11月也不用,所以也根本沒有所謂的是不是打高端就不可以進美國的問題。
百柯全書 2021-09-22
吳音寧哪一點做錯?

吳音寧哪一點做錯?

柯文哲我就問你當初吳音寧到底哪一點做錯事?
百柯全書 2021-09-19
現世報來得真快

現世報來得真快

現世報來得真快 你們的陳情就是選民服務 別人的陳情就是造成破口 啊不是一個比一個還大聲?
百柯全書 2021-09-17
首都市長這樣亂講好嗎?

首都市長這樣亂講好嗎?

全世界大概找不到一個像柯文哲一樣的無下限政客,會把因疫情喪生的民眾,拿來當政治鬥爭的工具。 ————————— 張雅琴:柯文哲今天竟然說疫情死了800個人都要怪阿中,你可以這樣子講嗎?你是一個知識分子耶?是這樣子講話的嗎?你可以好好的監督政府,但是你不要口不擇言。 他說中央也許本來就沒有打算要買疫苗,要全國國民打兩劑高端,你亂講,那我們現在政府買的1000萬劑AZ是哪來的?我們買這麼多的莫德納幹嘛? 拜託,你身為首都市長,這樣亂講好嗎?我真的覺得柯市長跟阿中部長的修養差很大,你今天開口閉口就是這800個人往生,這800個人不是讓你來做政治資本來講的,這些人往生是每個人心中的痛,你講說疫苗沒有進來,這些疫苗沒有進來,你當然可以檢討指揮中心,但是你不能亂講人家沒有買,人家有買呀!
百柯全書 2021-09-16
最起碼的媒體道德,都沒有

最起碼的媒體道德,都沒有

台灣雖然非常民主,也非常自由,但是因為過份的民主與自由,很多媒體是沒有底線的,當然我不認為國家權利應該介入媒體,但是很多媒體和政治人物,要去指控某些人的時候,應該提出一個完整的證據。 但是我發覺在台灣都是沒有的,只是拿到一些捕風捉影或者移花接木似是而非的資料以後,就擴大解釋,很多的謠言傳出來之後也沒有被更正。 光看最近的,比如民進黨阻擋買疫苗,這是個謠言,到現在沒有任何證據出來,但到現在很多媒體還在繼續講這個,還有說3+11是一個破口,這個已經解釋過很多次了,但是到現在還是繼續講,如果你說不相信他的解釋,那你拿證據出來,但是也沒有,另外一個謠言,就是高端疫苗在炒股。 如果是在日本的媒體,報導出來,後來發現報錯了,沒有證據的話,我們馬上要更正、要道歉,這是一個最起碼的媒體的道德。
百柯全書 2021-09-15
假掰政客柯文哲

假掰政客柯文哲

文哲你今天吃藥了沒?
百柯全書 2021-09-14
絕對完美 近乎柯求

絕對完美 近乎柯求

絕對完美 近乎柯求
百柯全書 2021-09-11
詐騙集團物以類聚

詐騙集團物以類聚

跟著蒼蠅找廁所 跟著蜜蜂找花朵 跟著柯P要找什麼? #Liar物以類聚的萊爾 #BENBENBENBENBEN Sunny Hsu   習慣性說謊的 #條子鴿 造假不是第一次了,北市府居然護航說單一事件,他出的書都被踢爆諸多虛構,ㄧ個謊言連篇、造謠抹黑別人的人還能當台北市教育局講師,只能說 #柯文哲 上樑不正,下樑ㄧ定歪 #詐騙集團物以類聚 #政治不難Ben人而已 條子鴿任教育局講師,柯市府:別因單一事件否定個人努力 https://tw.appledaily.com/....../ZVDRTL7XIZDMBF4KCQKQ3MFNEI/ 糗了!條子鴿資歷再被打臉,萬華分局秀證據還謝長廷清白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96157
百柯全書 2021-09-11
還是出一張嘴

還是出一張嘴

五月時出一張嘴:該三級就三級、該封城就封城 九月時還是出一張嘴:該三級就三級... 這種就是只會講漂亮話,但實際上的能力....
百柯全書 2021-09-10
新北的猴戲防疫日常

新北的猴戲防疫日常

新北的猴戲防疫日常⋯
百柯全書 2021-09-08
新北在搞什麼?

新北在搞什麼?

所以到底選你來幹什麼用的?一樣面對Delta,人家屏東跟桃園在幹什麼?你新北在搞什麼? 昨天Delta疫情已經火燒屁股,侯友宜還缺席防疫記者會,跑去議會報告紓困,留下不知名的副市長在記者會上一問三不知,新北整個狀況外。 而在一個禮拜前,侯友宜才在鬼扯,拿三峽10人群聚案為例,呼籲指揮中心針對CT值都大於30的,要建立新的SOP,認為這些還要匡列、隔離甚至停課,會對經濟、生活產生影響,你現在有種再提一次給我看啊!? 幾天前才說要調整SOP,現在你呼籲要三級?我就問你最基本的,你已經做好所有的疫調、匡列跟找到感染源了嗎?沒有的話你就給我閉嘴!
百柯全書 2021-09-08
除了甩鍋還是甩鍋

除了甩鍋還是甩鍋

除了甩鍋還是甩鍋 台北雙寶真好當 政治不難找回良心而已,重點是你們有良心嗎? 見人見狗研究中心   甩鍋王真的開秀了 早上侯友宜說,新北幼兒園案不排除跟桃園機師案有關。 但最早確診的機師8/27還在芝加哥回桃園的班機上,新北的幼教老師8/27就沒味覺了,兩者到底要怎麼有關?是有任意門膩? 重點是,新北幼兒園的確診陽性率高,可能是數波傳染了。 這意味著,#病毒在新北社區可能已經傳播有段時間。 侯友宜沒及早處理、匡列太少,現在又要甩鍋桃園跟中央? 這樣民調持續No.1?
百柯全書 2021-09-07
巨嬰華寶最該上的一堂課,叫「知足」

巨嬰華寶最該上的一堂課,叫「知足」

沒記錯的話,台灣應該是世界第一個,好像也是唯一一個,遭受到Delta入侵,卻成功防堵下來的,台灣的防疫真的很棒好嗎! 英國衛報特別做了一篇專欄,記錄著台灣屏東的一個鄉下小村莊,如何在眾人齊心協力之下,成功地消滅Delta的入侵。 巨嬰華寶最該上的一堂課,叫「知足」 原文連結 https://www.theguardian.com/....../speed-decisiveness......
百柯全書 2021-09-06
柯文哲真的是最噁心的政客

柯文哲真的是最噁心的政客

柯文哲真的是最噁心的政客沒有之一 新聞連結 https://reurl.cc/1ojQvY
百柯全書 2021-09-04
民眾黨到底多看不起新竹人?

民眾黨到底多看不起新竹人?

把嘲諷一個民族的言論,當成有趣 這種人還想選縣市首長? 民眾黨你到底多看不起新竹人?
百柯全書 2021-09-04
慶幸的是,不是在擺爛的雙北

慶幸的是,不是在擺爛的雙北

還不能鬆懈,但至少放心一點! 慶幸的是,這個案例不是在擺爛的雙北!
百柯全書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