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相關文章

馬英九的利用價值等於村里長

馬英九的利用價值等於村里長

在中共眼中,馬英九的利用價值差不多等於村里長。 馬英九跑去中國時,由國台辦主任宋濤接見,台灣一群村里長跑去中國,也見到宋濤。那麼問題來了:究竟是這些村里長太強大,宋濤都得親自來,還是馬英九完全被當「細漢仔」,只安排宋濤去見他? 國民黨不斷強調這次出訪是在對等尊嚴的情況進行,既然要對等,以中國的官場制度來看,馬英九身為前元首,就算習近平不親自接見,怎麼說也得派個正國級或副國級的官員來吧?例如七個中共常委,包括馬英九心心念念卻沒見到的王滬寧,全都沒有,只有一個正部級的宋濤。 換個角度想,或許這也是中共在表達,馬英九現在對他們來說的利用價值差不多等於村里長,台灣最基層的公職。曾經765萬票的前總統如今卻和幾千票的村里長同一個待遇,也只剩剪幾隻影片搞無效統戰的功能了,令人不勝唏噓!  
林俊憲 2023-04-14
「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的悲哀

「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的悲哀

抹黑賴清德,也改變不了「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的悲哀。 國民黨團今天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什麼賴清德平常沒有在出席國安會議,結果總統府官網上的照片就直接打他們的臉。賴清德或許因為公務無法場場都出席,但照片會說話,請問一下國民黨,小英總統左邊那位是誰?你們總不會連自己國家的副總統都不認得吧? 國民黨的意圖顯而易見,攻擊賴清德沒有出席國安會議,為的就是進一步上綱上線,質疑他對國際事務和國安議題的能力,其實就是在為論述空洞的侯友宜保駕護航。既然侯友宜的草包已經無藥可救,那就把賴清德說成跟侯友宜同一個檔次。「與其提升自己不如詆毀別人」是吧? 至此我們大致可以確定一件事,那就是國民黨自己也很清楚侯友宜根本不具備擔任總統的能力,連續幾個月的hohoGPT跳針發言連包裝都難,既然正面推銷不成,那就負面抹黑對手。可以預期這就是接下來國民黨整場選戰的主軸,不談能力、不談願景,隨便亂抹一通就對了。 看見競爭對手淪落到這個地步,其實我覺得莫名的悲哀,此時此刻就像三國時代後期,「藍營無大將,侯侯當先鋒。」奉勸國民黨,詆毀賴清德一點用都沒有,侯友宜無可迴避的烙跑問題和草包形象才是選民真正質疑的重點。要不就下定決心讓郭董選算了,要不就趕快幫侯友宜補習,時間不多了,別浪費在這種無意義的抹黑上。  
林俊憲 2023-04-13
台灣是礦坑中的金絲雀

台灣是礦坑中的金絲雀

台灣是礦坑中的金絲雀,預示世界天秤會向自由或專制傾斜。 今天中執會正式通過提名賴清德為2024年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相較另一方還在討論要不要提名一個聊天機器人,我們已經整裝完畢、準備出發,要向台灣人證明我們是更好的選擇。 賴清德也趁這個機會向全體國人闡述他參選總統的核心主張。國際局勢迅速變化,明年的選舉,我們選擇的並不是對台灣的認同而已,因為多年以來,台灣主體性早已成為社會共識,國號、國旗可以爭論,但做為一個主權獨立國家這點無可爭論。剩下唯一的不同,只有我們要以什麼樣的方式立足於世界?願不願意繼續堅定站在自由陣營這一邊? 近幾年來,全世界的目光高度聚焦在台灣身上,因為台灣就像礦坑中的金絲雀,我們做出的選擇就是對世界的預言,預示國際政治的天秤會向自由陣營或專制陣營傾斜?台灣的重要性不止在經濟、不止在地緣政治,更象徵人類走到今天好不容易奮鬥來的民主與自由,是否經得起考驗? 我們手中的這張選票從未如此重要,為了自己而投,也為世界的民主自由而投。2024年,Team Taiwan即將上場,我們一起打出一場另世人驚艷的比賽!
林俊憲 2023-04-12
持續忍受侯友宜的廢話疲勞轟炸

持續忍受侯友宜的廢話疲勞轟炸

持續忍受侯友宜的廢話疲勞轟炸,這股怒氣可能會成為國民黨最大炸彈! 這幾個月來看了這麼多hohoGPT的回覆,我發現侯友宜的話術有一個特點,就是別人明明是問他問題、要他的答案,他卻喜歡把一大群人都扯進來。問他個人的兩岸主張,就回答什麼國人共同心願;問他個人的進路,就說什麼新北市是大城市要一起努力,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其實這套話術充分反應侯友宜現在的態度,絕口不提自己想做什麼,凡事都用第三人的角度來回答,就是在等待別人登高一呼幫他黃袍加身,但一個連自己要幹嘛都說不清楚的人,誰會支持他領導一個國家?況且郭董可是來勢洶洶,先不論內容好壞,人家至少把自己的主張立場一開始就說清楚,高下立判。 原本我說這是2019年劇本重現,看來不完全正確,韓國瑜再怎麼空洞,都能留下一句「發大財」讓人記住,侯友宜簡直就是韓國瑜的降級版,天天受訪卻沒有人能記得他到底講過什麼?國民黨要是真由他參選,選總統的人又不可能不曝光,民眾每天在新聞上被迫聽他的廢話疲勞轟炸,累了一天回家打開電視還要受這種折磨,我看這股「起度爛」的情緒,會成為國民黨最大的炸彈!
林俊憲 2023-04-10
安心讓它走,好嗎?

安心讓它走,好嗎?

咦?原來馬英九也知道九二共識已經在彌留邊緣了,但國民黨這些人就像貪圖退休俸的不肖子孫,各種電擊、搶救,硬是不讓它離開,真是可憐啊! 九二共識已經受盡折磨,看了都不忍心,別再救了,安心讓它走,好嗎?
林俊憲 2023-04-07
半世紀以來在美國最高層級的雙邊會晤

半世紀以來在美國最高層級的雙邊會晤

歷史性的一刻,半世紀以來在美國最高層級的雙邊會晤! 蔡總統今天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聯合發表演說,隨著台美關係越來越密切,與世界各國的交流也越來越熱絡,或許這樣的景象未來會成為常態。 這是前所未有的歷史機遇,因此無論下一任總統是誰,外交能力將是重中之重,大家也可以回頭思考,檯面上潛在的各個總統候選人中,誰最能擔起這個大責,帶台灣走向世界? 畢竟「好好做事」平常用來敷衍國人、答非所問就算了,這種國際場合可不能隨便,光想像那個畫面都讓人尷尬無比。話說回來,「好好做事」要怎麼翻成英文,才能讓外國友人也準確感受到那種廢話文學的神韻呢?  
林俊憲 2023-04-06
接下來換朱主席回答了!

接下來換朱主席回答了!

我記得朱主席前幾天問了一個問題:蔡總統以什麼身分出訪?答案這不就出來了:Taiwan President。麥卡錫辦公室發的正式採訪通知,這下總沒問題了吧? 還是說國民黨認為用Taiwan是「矮化」?既然如此,要不要向美方抗議,一定要寫Republic of China,沒有提到China就渾身不對勁?接下來換朱主席回答了!
林俊憲 2023-04-04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是亞努科維奇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是亞努科維奇

親中派最後的瘋狂,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就是亞努科維奇。 馬英九的這趟訪中之旅,說出來的言論只能用「首鼠兩端」來形容,一下扭扭捏捏的提一下中華民國,一下又大談一個中國,誰都想討好,最後就是誰都討好不了,為了宣揚一中,馬英九居然拿中國憲法為自己背書,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馬英九這一連串的行動,我認為就是親中派「最後的瘋狂」,隨著國際局勢確立和台灣民意徹底扭轉,未來很難有總統候選人敢像馬英九這樣赤裸裸的高喊統一,既然是最後瘋狂,會公然引用敵國憲法來當作併吞自己的依據好像也不奇怪了。 其實馬英九總會讓我聯想到一個人,就是烏克蘭前總統亞努科維奇。他是烏克蘭的「末代親俄派掌門人」,兩人同時期在位、生日只差了4天,甚至同樣在2014年分別因為親中和親俄引發嚴重的國內政治危機,只不過馬英九比他幸運的多,亞努科維奇可是直接被推翻趕下台了。 那麼,既然兩人一路走來有這麼多共同點,最後會不會也有一樣的結局呢?亞努科維奇最後因為要求俄羅斯出兵克里米亞被烏克蘭法院判處「叛國罪」,至今流亡海外。若中國敢有任何對台侵略的舉動,馬英九一心追求的歷史定位也將從此確立,只不過可能與他想像的不同,而是以亞努科維奇的方式從此被紀錄在台灣歷史之中。
林俊憲 2023-04-03
朱主席就成全大家吧!

朱主席就成全大家吧!

等等,現在是穿越回2019了嗎?韓流再起?沒想到我前幾個月隨口說的劇本,國民黨還真的完全不改照著演啊! 其實想一想也不無道理,因為即使是韓國瑜也有550萬票的號召力,比起民調無量下跌的侯友宜、國民黨史上最低票的朱立倫,韓國瑜至少能保證國民黨還有一口氣在,還能撐到四年後。 就別神神秘秘的了,唯一支持韓國瑜再次代表國民黨出戰,難得這是件不分藍綠都樂觀其成的佳話,朱主席就成全大家吧!
林俊憲 2023-04-01
同樣是鞠躬,為何台灣人更在意狒狒?

同樣是鞠躬,為何台灣人更在意狒狒?

同樣是鞠躬,為何台灣人更在意狒狒? 今天馬英九在南京祭拜中山陵致詞,成功說出「中華民國」、「112年」的字眼,雖然玩了一點文字遊戲,避免強碰中共最在意的中華民國現今存在與否這一點,但只要馬英九敢講,我們還是該給予肯定。只可惜他的努力沒有獲得同等關注,現在台灣輿論焦點全在那隻狒狒身上,倒不是說馬英九不如狒狒,而是應證那句名言:「聽其言不如觀其行。」 馬英九這趟旅程從事前放消息到現在已經開始出現「爛尾」的跡象,所謂爛尾並不是行程本身的問題,而是他無論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都已經不會改變台灣人對國民黨和中國的看法了,後續帶來的影響幾近為零。從中共派出低層級的官員接待也可以看出,他們對這次旅程也不抱任何期望,對比近20年前那次「連爺爺」出訪的層級與效應,確實黯然失色。 同樣是鞠躬,狒狒獲得的關注遠比馬英九大得多,因為狒狒逃亡是新聞、官員居然對狒狒遺體列隊鞠躬也是新聞,但馬英九老想往中國跑、國民黨跟中共沆瀣一氣可不是新聞。大家都知道的事,又何必浪費時間再看呢?還不如關注我們的動保政策到底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這才是有意義的討論,輿論反應會這樣再合理不過了。 「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不關心」,這句話正符合台灣人現在對中國的態度,只要中國對台灣的武力威脅一日不解除,那麼誰跑去中國、誰跑來台灣都不會對現狀有任何改變。馬英九說他早就想去「等太久了」,確實有道理,再早個10年這趟旅程絕對會成為每日焦點,現在卻要跟狒狒搏版面,令人唏噓啊!  
林俊憲 2023-03-28
九二共識乾脆改成「就是台獨」

九二共識乾脆改成「就是台獨」

可以這樣亂改版?那乾脆改成「九二共識就是台獨」算了! 九二共識真是世界上最神奇的東西,明明只有四個字,內涵卻可以千變萬化,從最早說是一中各表,到後來習近平直接說追求國家統一,現在國民黨又要亂改成「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既然可以這樣改來改去,我建議直接進化到「九二共識就是台獨」,反正在中國眼裡中華民國跟台獨已經沒什麼兩樣,何不一次到位? 國民黨的兩岸論述一變再變,但無論是多離譜的轉彎也硬要套上一個九二共識的殼,為什麼?因為「共識」這兩個字隱含了對岸替他們背書的意思,這就是國民黨現在存在的唯一價值,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沒有共產黨的支持他們就宛如失去了靠山,一個百年政黨淪落成別人的寄生蟲,實在很悲哀。 但共產黨同意你們這樣亂改嗎?我們很快就會知道答案。因為「馬先生」已經出發前往中國,只要他在中共官員面前說一次「九二共識就是中華民國」,那就是最好的證明,但他敢嗎?中共可是已經下令不許我們的記者在中國叫他「馬前總統」,連總統都不讓你講,哪來的中華民國?哪來的共識? 從4年前習近平說出九二共識就是追求國家統一、就是一個中國開始,這四個字就已經破產了,但國民黨卻總想著廢物利用,拿不出一點新東西。我還是建議國民黨要大膽創新,如果習近平說九二共識是統一,那你們就喊九二共識是台獨,這樣一來一往不就平衡回到原點了嗎?這點子就送給你們了,不用謝我!  
林俊憲 2023-03-27
國民黨變了?還是蔣介石是錯的?

國民黨變了?還是蔣介石是錯的?

確定要這樣講?那你們的蔣委員長豈不是錯得離譜? 經歷多日周旋,很遺憾,我們還是與宏都拉斯斷交了。根據公佈出來的宏國外交部長信件,他們提出維持邦交的援助金額高達743億台幣,就算外交部再努力想維持,台灣社會也絕不可能容許我們花費如此多的金錢去「買」一個邦交國,我們只能說再見了。 這幾年中國與台灣搶邦交國的方式無非就是金錢收買,成為一種變相的競標,但奇怪的是中國最後給出的「得標價」往往比那些國家開給台灣的「底價」高出數倍,像這次據傳中國給出的價碼高達1800億。遠遠高於市場行情的得標價,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不是根本沒落實,就是中國以別的方式討回來,例如拿走基礎設施或資源的經營權,讓該國陷入更深的債務危機,已經有很多國家示範過了。 至於國民黨那些回過頭來譴責台灣「兩岸路線錯誤」的人,如果照此邏輯講得通,那歷任總統誰的路線錯誤最嚴重?答案是蔣介石,從最高峰70個到他過世前只剩27個,他堅持漢賊不兩立、跟中共對抗,當年怎麼就不見國民黨有人敢說蔣介石「兩岸外交路線錯誤」?那麼問題來了:究竟是國民黨變了?還是蔣介石是錯的?好好想清楚怎麼面對你們的委員長再回答吧! 其實這幾年來,每隔幾天看報紙都可以看到某某國家又來訪問台灣的消息,相較過去有一個使團都是大新聞的狀況,台灣的對外交流已經常態化,也給台灣帶來許多新商機。外交的本質本應是互惠互利,而不是一方求著一方、甚至花大錢維持,這也是台灣真正應該追求的新路線。至於中國要撒幣,就隨他們去吧!記得別讓牆內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1800億在中國可以吃多少頓營養午餐?可以請最會算的國民黨幫忙算一下!  
林俊憲 2023-03-26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

最熟悉的陌生人?龍介兄與王文宗的交情可不是「僅止於此」而已啊! 昨天王文宗的背景被起底以後,我們的龍介兄馬上光速發了一個切割聲明,承認有到王文宗的學甲慈濟宮拜廟,但「僅止於此」,這也太無情了吧?明明王文宗在你選市長的時候陪你拜廟、陪你掃街,帶你走過大街小巷,一起同甘共苦過來的兄弟,怎麼就突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王文宗看到會很「切心」吧! 謝龍介的這位好兄弟不僅涉入88槍案件,就連他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的頭銜來歷也很有問題。查詢法院判決可以發現,王文宗與同夥2013年在董事出席不到3分之2的情況下,違法將原董事長解職,並且另立一位根本不是董事的人當董事長,整個過程完全不合法。雖然最高法院在2016年裁定無效,不過原董事長已經被逼退請辭,王文宗藉此當上董事長,這套「佔廟為王」的做法怎麼感覺很熟悉呢? 另外,各位如果把「王文宗 虱目魚」這兩個關鍵字丟在一起搜尋,就會發現他多年來利用兩岸虱目魚契作買辦的身分,不時發表一些「兩岸一家親」的言論,搭配他統促黨主委的身分簡直是絕配。利用農漁產統戰和擾亂市場的手法,不免讓人聯想起謝龍介最出名的「文旦丟水庫」,這又會是誰教的呢?所謂「僅止於此」是止到什麼程度?請龍介兄再說清楚一點吧!免得聲明一直要更新,很不方便!
林俊憲 2023-03-26
88槍案主嫌王文宗跟國民黨黑金勢力有關

88槍案主嫌王文宗跟國民黨黑金勢力有關

肉粽一大串全部出現了,把台南搞得烏煙瘴氣的暗黑集團正式現身。 轟動全國的88槍案主嫌終於落網,這位王文宗毫不意外的又跟國民黨的黑金勢力有關,而且可以說是「功勳彪炳」,不僅是李全教的左右手,還是朱立倫參選總統時的學甲區主任,也幫謝龍介輔選過,最重要的是他還是統促黨的黨部主委,這麼多的頭銜、這麼多的大咖,這下要切割可困難了! 記得國民黨前陣子選策會爭議時,侯友宜跳出來大喊「反黑金」,看到國民黨願意把自己的根都挖了,我們都很高興。不過說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尤其88槍這麼大的治安事件主謀居然直接牽連到國民黨內的大佬們,到底要怎麼個反法呢?我們都等著看。 地方都知道,王文宗就是李全教重要的左右手,而李全教何許人也?他可不是議長賄選案出獄以後就淡出了,國民黨在台南的佈局完全仰賴李全教,上次選策會名單就已經透露一點眉角,台南的議長選舉始終擺脫不了黑幕,不是跑票投無黨籍的郭信良就是賄選,民進黨過半也無法掌握議會,李全教與他的暗黑勢力夥伴們就是背後的藏鏡人。 此外,最近影響台南非常大的光電爭議,背後的勢力就是李全教。先是壟斷兩岸契作虱目魚,再介入光電開發,最後衍生出88槍槍擊案,李全教勢力之龐大,由此可見為何國民黨在台南萬事只能仰賴李全教了。只是做賊的喊抓賊,在今天王文宗落網之前國民黨居然還敢大喊反黑金,把自己做的事推到別人頭上,哪來的臉? 如今肉粽串的第一顆已經被抓出來,現在整串全部煮好、要一起拉出鍋子了,國民黨中央又會如何反應呢?侯友宜喊「反黑金」如果要玩真的,先說說要怎麼處理朱立倫、李全教這些人吧,這樣的人還適合擔任黨主席嗎?否則一切都是打假球罷了!
林俊憲 2023-03-25
馬英九將成當代李後主

馬英九將成當代李後主

馬英九將成當代李後主,成為中共抹除中華民國存在的工具。 馬英九跑去中國祭祖,本來我覺得這是個人自由,既然已經卸任了就是個平凡人,尊重他的選擇,不需要太多批評。可是現在國民黨要拿他前元首的身分來「偷渡」這是代表中華民國、代表台灣,這就完全不能接受。 8年前馬英九在沒有跟台灣社會事前溝通的情況下突襲舉辦「馬習會」,大家都還記得習近平當時稱呼他是「馬先生」,那麼問題就來了:這次馬英九跑去中國,對方究竟是會稱他「馬前總統」還是「馬先生」?習近平都說不出口的稱謂,中共底下官員真有人敢講?答案非常明顯。 最好笑的是,國民黨居然還沾沾自喜以為他去參觀各地抗戰遺址、博物館就是論證中華民國存在的證明,這根本就是最尷尬的地方好嗎?接待方是中國,馬英九的身分是來訪的「馬先生」,連個前元首身分都不被承認,那不就跟宋朝滅南唐後的李後主一樣?參觀這些遺址,簡直是「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的最佳寫照。 馬英九抵達上海後就會馬上到「故都」南京,既然都去了,我推薦他到南京的著名景點「十朝歷史文化園」,裡面有一根石柱非常有名,上面刻著「中華民國1912-1949」,可以合影留念。反正自己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想當李後主就當的徹底一點,小心不要惹宋太宗生氣就好!  
林俊憲 2023-03-23
支持到投票日前一天

支持到投票日前一天

不得不說,某種意義上我非常欽佩柱柱姐,一路走來始終堅持急統路線,即使把國民黨搞到快要滅黨也依然高喊統一,堅持理想的人最耀眼! 相較國民黨內某些人靈活的九二共識,以前說是「一中各表」,被看破手腳後又改說是「維持現狀」,我看當年國共兩黨唯一的共識就是各自「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吧! 只可惜,柱柱姐當年明明可以成為總統候選人,卻被朱主席一夥人聯手搞掉了,但如今的情況又跟八年前有什麼不同呢?國民黨內竟找不出一個人可以選總統,想選的不敢講、民調落後的不甘放棄,我看只剩兩條路了:不是找那個男人再次出山,就是柱柱姐站出來力挽狂瀾,只要是這兩位其中之一,我都一定全力支持到投票日前一天!
林俊憲 2023-03-21
學校根本不在台灣,是要慶祝什麼?

學校根本不在台灣,是要慶祝什麼?

蛤?甩鍋也沒有這種甩法的吧?會跑去中國的退將到底都是哪個黨籍的?都是誰的支持者?最後怪因為民進黨不重視所以他們才跑去,這跟哭鬧吸引注意的嬰兒有什麼兩樣? 最可笑的是,國民黨已經逃來台灣70幾年了,這些跑去中國的退將有幾個真正念過黃埔軍校?跑去參加一個你們沒念過的學校的校慶,到底誰才是莫名其妙?台灣政府更不可能沒事辦什麼黃埔軍校校慶,學校根本不在台灣,是要慶祝什麼? 想要跑去中國朝貢永遠找得到理由,只是要去就大大方方的去,不要這樣遮遮掩掩找一堆爛理由,只會更讓人看不起。
林俊憲 2023-03-13
中國憲法就是本科幻小說

中國憲法就是本科幻小說

中國憲法就是本科幻小說,自己都不遵守還想套在台灣人身上? 前幾天中國新任外交部長第一次發表對台言論,既然是新官上任,勢必得搞一些大場面來吸引眼球,只見他拿起一本紅通通的冊子,稱依照中國憲法「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沒招了嗎?你們自己都不遵守的東西,虧你還有臉拿出來。 複雜的台灣主權與國際法議題我們先不談,既然秦剛搬出這本紅冊子,我們就單論中國憲法到底有沒有實際約束力?方法也很簡單,只需要看一條就好:第35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請問有嗎? 言論自由不用講,人人可以說話,但不保證說話後的自由,遊行示威呢?白紙革命才剛過,就有一堆人「被失蹤」的新聞。中國的憲法就是本科幻小說,描述某個平行宇宙裡的理想國度,很可惜小說終究不是現實。 再退一步講,今天如果有某個國家憲法規定中國是他們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那你們要不要照辦?堂堂一個外交部長卻是這種程度,拿自己隨意修的憲法就要別人交出主權,簡直是開國際玩笑,果然習主席大清洗後的中國官場人才輩出,強盜本性都懶得掩蓋,熟悉的中共最對味!  
林俊憲 2023-03-09
精算師的師徒對決,誰會勝出?

精算師的師徒對決,誰會勝出?

變裝?可是我看照片不就是很普通的衣服嗎?變在哪了?難道侯市長平常穿的是什麼金裝銀裝?可不可以請新北市民幫忙解惑一下? 其實穿什麼根本不是重點,答非所問,也暴露侯友宜確實是有些急了,他恐怕沒想到選前之夜神隱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畢竟之前無論是韓總選總統、中二補選、四大公投,侯友宜只要嗅到風向不對就閃人,一句「侯侯做代誌」就冷處理掉了,怎麼這次會燒成這樣呢? 時空背景畢竟不一樣了,侯友宜現在身為國民黨內最有希望贏得總統大選的人,卻如此自私只想著自己,還等人幫他抬轎,誰願意抬呢?而且這個形象一但開始發酵,影響的可不是國民黨內而已,哪天國家發生大事,但總統覺得有損自己形象就神隱,這是一個值得信任的領袖嗎? 今天朱主席說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不急躁」、「沒有時間表」,在我看來就是在凌遲侯友宜,因為侯友宜礙於烙跑爭議不可能主動表態,處於不上不下的尷尬狀態,閃躲、不願承擔的傷害就會持續發酵,民調被郭甚至朱超車也不無可能,這招真狠啊!堪稱精算師的師徒對決,最後誰會勝出呢?
林俊憲 2023-03-06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有時候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這個新聞標題,配上下面這張圖,真是絕了!正襟危坐,專心聆聽,不說還以為是蔣公再世蒞臨指教了呢! 日本媒體的報導確實有失偏頗,國軍內絕大多數都是保家衛國值得尊敬的好軍人,但不時爆發出的共諜案也提醒我們千萬不可大意。雖然能理解吳委員為國軍說話的心情,不過由您來說恐怕會造成更大的誤會,畢竟去中國是事實,在人民大會堂聽習主席訓話也是事實,但大會結束後的宴會上都談了些什麼?這我們就不曉得了。 如果真為國軍著想,這局吳委員還是別加入了,由馮主委或邱部長來說就好,我們的國民都看到這段時間國軍有多辛苦,不會相信這種不實報導,但吳委員又跳出來的話,那就很麻煩了!
林俊憲 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