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偉航是誰的側翼?

周偉航,(A.K.A.時力新任決策委員),昨天發生了一件事

他在推特點名翁達瑞(陳時奮)拿過中國的官方的薪資。翁達瑞就直接到他的推特下發文下面質問他他有什麼證據。

結果這位會把黃國昌不敢吃螃蟹掛在嘴邊的時力新任決策委員拿出的證據就只是陳時奮教授到中國授課的資訊,陳時奮教授說這就是他所任教的單位和中國教育單位的合作,他領的薪資只是來自於他在IVEY教學工作所得。

這時我就要問一下邱顯智了,你只要遇到批評,起手式就是那些批評你們的人都是側翼網軍,甚至還扣帽說成都是阿共仔派來分化台灣內部的。那你們時力的新任決策委員這樣子直接貼人標籤,人家叫他拿出證據他還只能拿出個根本破綻百出完全就他自己腦補的東西,人家叫他刪文他還不刪,請問這行為是不是更符合你口中的造謠側翼的定義?

周偉航是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所以算是誰的側翼?

引述翁達瑞在這串中對周偉航的一段說法

『你的第一留言可能來自無知,所以我耐心解釋。你再繼續扭曲,就成為惡意』

周偉航前陣子在跟范琪斐的訪談之中,是把側翼形容成只是對特定政黨的奉獻像是邪教的追隨者,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批評別人,可以把側翼兩個字給妖魔化。

以他對側翼的定義,他自己其實就是從馬英九的側翼當到現在變黃國昌的側翼,只是現在沒勇氣繼續支持國民黨馬英九,只好退而求其次支持一個根本就柯文哲小弟的Yesterday man黃國昌。

不然他如果那麼討厭側翼,那為什麼不禮貌鄉民團可以在他們時代力量內部受到極大的支持?講側翼敗票還不敢檢討是不是不狸貓害到他們時力滅黨,還是其實不狸貓根本是他們時力認證的正規軍,不是什麼側翼?

對嘛,說穿了,周偉航才不是討厭側翼,他只是討厭他不喜歡的言論的側翼,還有讓他的言論受到挑戰的那群人,根本就是權力焦慮的症頭。

在言論自由的時代,所有的言論就是平等的,不會因為你知道黃國昌不敢吃螃蟹而比較高尚。

只是周偉航他跨年失敗,依舊沈浸在過去他們這些名嘴就是高於其他一般評論者,他們才可以主導輿論的年代,好像他能上電視講話,他的言論就比較有價值一樣。偏偏那一群不要錢也不懂什麼抖不抖內的側翼的出現,是直接出來挑戰他的地位。

在他眼中,那些不知名的群眾應該要是他的潛在客群,他應該要是那些少數的傳播者之一。可是現在那些不知名側翼,不只不會成為他的客群,反而是會瘋狂地吐槽他打臉他,他的知名度好像對這些根本不需要知名度的側翼來說完全沒輒,當失去了知名度的加持,就進入完全就是言論內容市場的肉搏戰,他不再只是那唯一的傳播方,這時他當然就會開始有話語權力掌握上的焦慮,所以就會開始批評那些看不見的敵人(側翼),要把他們的存在說得一文不值,都是「為了特定目的」。

跟他比起來,他這個能夠上電視批評時政擁有媒體曝光度的人才是正規的言論才是正統的,才是有價值的。

但是,這跟黃國昌沒辦法掌握時力的話語權時就會開始鬥小綠,說他們沒理想沒主體性有什麼不一樣?

對嘛,就自己不受歡迎而開始搞鬥爭,然後把自己的失敗理由外部化,「都是they的錯」,哇,好馬英九哦!

像他講翁達瑞領中國薪資,過去可能就會有幾個找不到新聞交稿的記者開始拿他寫的東西下標,然後加個問號,這個議題就會被他炒起來,翁達瑞可能真的就會被扣帽了。

但是現在翁達瑞從一個被攻擊成公關公司帶風向網軍側翼的神秘人物直接走向台前,不只比他人渣文本會寫會講,更會直接開拔到周偉航他發動攻擊的文章下面吐槽回應,還不失斯文罵人不帶髒字。周偉航過去可以靠著知名度射後不理坐等看戲,現在不只沒辦法,還會直接被吐槽到成為笑柄,高下立判。

所以囉,小周老師啊,該跨年了,不要再只停留在自己好像連呼吸都比人有價值的幻想當中,不是你會在鏡頭前罵人,別人批評你們講的就都是在為特定政黨奉獻等待關愛獲得滿足。

你這種樣子不就是標準的敗票側翼嗎?

不是掛個昌粉feat.時代力量,就自以爲不是敗票哦!黃國昌合照的好幾個不是最後一二名,不然就是連得票1%都不到,你也推了一把呢!

< 資料來源:柯粉的超譯天地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