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是阿北的招牌

清廉是阿北的招牌,卸任後會一直進法院證明此事

沈志霖-相信台灣 改變台北 政治最前線

#柯文哲怕了選前強壓的政風報告獨家曝光

#觀點評論影片請至留言區

早在幾年前王世堅議員於就在市政總質詢,率先指出2018年台北燈節的諸多疑點,今年八月我在我的YOUTUBE 頻道「志霖葛格」公布獨家錄音檔,2018選前當時北市府市政專員賴彥霖在投票前12天暗示廠商,若是柯文哲落選欠款「可能還不出來」,並明確表態市府欠錢本來就要還,允諾若柯文哲當選聯任後,會想辦法去募、去生出5000萬出來還給廠商,沒想到柯文哲連任後賴彥霖高升研考會主委,但欠款至今尚未還款。

感謝四叉貓的熱心協助,網友與社會大眾當時開始關注到此議題,在台北市議會8/22的專案報告中,苗柏雅、等多位議員都在此案上對柯文哲當面提出質疑,其中梁文傑議員根據判決書說明的內容質疑柯文哲,市府曾連續派兩個市長機要賴彥霖以及李縉穎與廠商協調如何補上欠款,時間分別是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5日、2019年1月13日、2019年1月16日以及2019年1月18日,且協議北市府會想辦法不使用公務預算,用其他活動找贊助轉給燈節廠商。

此舉等於是台北市政府官員利用其身份,協助廠商利用辦活動爲名目向廠商募款來償還北市府積欠的款項!

因此在多位議員要求下,8/22日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當場就收案開始調查,經過兩個月的調查,台北市政府政風處於10/28 18:32完成調查報告並送交市長室,無奈柯文哲市長硬是將公文調查報告壓下遲遲不肯公開,更誇張的是在我的催促過程中發現,市長室不但曾要求政風處修改內容、還要求政風處主動撤案、甚至直接拖延至「選後」11/29 12:32日才核准此政風調查報告。

即使如此,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的這份政風調查報告結論中,仍清楚指出以下三大重點:

一、曙光祭活動案之提出與市府文化局參與合辦,即有諸多不符常情和似未臻公開透明之處。

二、李縉穎的確曾透過其人際關係網絡,協助汪〇〇以曙光祭活動對外向廠商洽談獲得 438.5萬元之贊助款,其行為亦顯徵非妥!!!(意即:非常明顯的不妥)

三、李縉穎先主動要求燈節廠商先不管檔期,而先就香堤廣場之使用提出企劃案。參以,事後市府與燈節廠商就 2018臺北燈會履約爭議於108年3月4日調解成立,由市府給付槮凌公司238萬餘元及退還100萬元履約保證金時,同(4)日,燈節廠商即以無極限協會去函文化局申請就曙光祭活動進行合辦等情,實有諸多時間關係的巧合,確易讓人有活動之舉辦似有「巧立名目」,實則藉活動拉取贊助的疑慮。

依照正常程序,台北市政府政風處的這份政風調查報告將送至廉政署備查。

卸任後才是接受檢驗的開始,相信柯文哲任內的怪事與他的真面目將被偉大的台灣人民攤開檢視!

< 資料來源:粘拔的幸福碎碎念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