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徒傾家蕩產的現世報

高虹安現在每天都必須接受林耕仁的靈魂拷問,想必最近應該是頗有生無可戀的感覺。但從兩個面向來看,就大略可知,她把有機會可以一鼓作氣衝高勝選氣勢的選戰,搞成現在這樣窮於應付刀刀見血的爆料與質疑,可說是並不冤枉。

第一個,就是圍繞在她身邊幫腔作勢的人,我不敢說他們聲名狼藉,但都是些過去就爭議性極大的人。當一個候選人的空軍司令是黃士修,陸軍指揮官是朱學恒,政戰部主任是黃暐翰,參謀總長是趙少康時,這個候選人要想不深陷風暴中心,就幾乎不可能。高虹安一開始可能還得意洋洋,覺得有這麼多非本黨的友軍來助陣,顯見自己長相和學歷一樣漂亮,經歷和人緣一樣絕佳,贏面越來越大,心情肯定飛揚了起來。但她忘記這些人過去挖坑給自己人跳的紀錄,堪稱輝煌。譬如黃士修,一個人就埋葬了四個公投案,哪個俗稱的民進黨側翼比他更神勇?像趙少康,他的戰鬥藍連自家的國民黨主席都扶不出一個來,寄望他成事還不如多跑幾間廟乞求神明顯靈。高虹安獨特的人格特質,就只能引來非洲豺犬,而身邊是一群投機主義者的候選人,注定攪屎與被屎攪。

第二個面向,當然就是她頭上那位幫她孵雞蛋沒有,為她放雞屎就有的黨主席。柯文哲的問題,幾乎是一本碩博士論文的量,這邊就不再重複。看柯文哲在林耕仁的記者會之後為高虹安說的話,不像是在幫她緩頰,倒像是在搧耳光;與其說是在代替高虹安解釋助理費的流向,還更像是在高虹安背後補一刀讓血流得更多一點。他沒事情又去戰理組與文組,一副嫌戰場不夠大的樣子,還親口證實李姓助理捐給民眾黨的獻金,與立委必須繳給黨的責任金額分毫不差,更加深高虹安以公費輸入黨庫的嫌疑。有這種黨主席,讓選戰咖孔明轉世輔佐高虹安,只怕孔明會把借來的東風吹去台北燒焦那位闊嘴黨主席。

選情發展到這地步,新竹市民如果還看不清民眾黨的本質與高虹安的格調,那佛就真的不渡無緣人了。柯文哲不是又自擬為證嚴了嗎?很好啊,新竹市民如果喜歡這位宇宙大覺者,不妨讓他的女護法入駐市政府,賭賭看是新竹市先成了民眾黨的私家宇宙,還是市民自己先涅槃證成大覺。

賭徒傾家蕩產的現世報,永遠都不愁沒鼓掌叫好的觀眾的。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