愣王已超越韓導

愣王已超越韓導~

蔣萬安喊深蹲20下免費搭公車 陳時中:不能理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搭船前往社子島出席「葫蘆寺建廟75週年水陸除瘟遶境活動」,並向參加活動民眾致意。(記者朱沛雄攝)

2022/10/09 12:0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為鼓勵搭乘公車,昨拋出深蹲20下換一次免費搭乘想法,引發爭議;民進黨台北市長陳時中今表示,要深蹲對長者或是肢體不便者有困難,較不能理解蔣萬安對公車的想法,另也透露自己可做15下、兩組深蹲運動。

陳時中今早出席台北葫蘆寺建廟75週年九聖關渡宮會香大典,與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同台參拜,陳時中隨後再隨神駕搭船渡過淡水河抵達社子島,全程參與儀式。

陳時中會後受訪時被問到蔣萬安提出深蹲20下換免費搭乘1次公車的想法,直指深蹲對於長者、肢體不便者有困難,較不能理解蔣萬安對公車的想法。陳時中也透露,自己可做15下、2組的深蹲運動。

而對於蔣萬安今再批陳時中是抹黑共犯集團一員,陳時中冷回,不回應這種不理性言論。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