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葉匡時是「不受歡迎人物」 ?

看到這個新聞又笑了,謝國樑與柯志恩共推雙港行銷,乍聽之下好像很棒對吧?

但是突然想到謝國樑團隊好像有一個葉匡時耶

不知道葉匡時有什麼底細嗎?

來看他2014年怎麼當交通部長的

https://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802759

一邊嫌棄基隆門面破舊,一邊不給回饋金被基隆市議會列入「#不受歡迎人物

這樣的人現在入列謝國樑團隊說要一起讓基隆更好,這根本是請鬼拿藥單吧?

一個當立委整天不上班的謝國樑,搭配一個小氣又愛嫌基隆的葉匡時,不敢想像這樣的人入主基隆市政府,會怎樣基隆人要想清楚要確定欸…

 

葉匡時 基隆議會列不受歡迎人物
   

2014/08/08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港港埠用地開發回饋金四億元,交通部不願付?基隆市議會昨天將交通部長葉匡時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基隆市議會昨天討論有關基隆港第二類港埠用地開發商業行為,基隆港務公司須回饋三十%的回饋金,基隆市政府從十四億元一降再降,最後降到四億元。

市府秘書長許清坤說,港務公司人員也參與協調會討論,也已經公告了,港務公司卻反悔。許清坤將矛頭指向港務公司中央級老闆反對,他意有所指表示,中央老是不把基隆放在眼裡。

市議員莊榮欽指責交通部「長官」,對基隆非常不友善,把基隆講得非常落後,也不重視基隆的交通建設,他建議把這位首長列為基隆不受歡迎人物。

基隆市議會審查會主席蘇仁和指出,總統馬英九允諾要補償基隆每年短少二十五億的商港建設費,也沒實現;他的愛將交通部長葉匡時,連四億元回饋金也不肯給,還時常放話基隆港門面破舊,對基隆市很不公平,因此決議,將交通部長葉匡時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 資料來源:抓到了!這梗很綠@GETGREE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