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委員不是耍耍嘴皮子就可以

記者:蔣說長照你才該被究責。

陳時中:耍嘴皮子了啦,在民進黨執政後,長照2.0解決很多問題,總體經費從40幾億到600多億,造福很多人。7百多處到現在1萬1千多處,更多人能就近得到服務。一國中學區一日照,814個學區有500多個已經完成。照服員以前薪水大概2萬4到2萬7,接手後平均到3萬8,讓更多人投入。服務對象從10萬到現在40萬,涵蓋率2成到現在7成。現在補助最高6萬塊1年…這些都是我們做的成績,這是實實在在的結果,萬安委員應該要好好讀讀書,看看這個成果,不是耍耍嘴皮子就可以。

(太熟了,劈哩啪啦一直講)

記者:他要突破法律限制?

陳時中:他要突破什麼法律限制他早就可以提出來,他是立法委員。

記者:黃珊珊說月經平權你終於跟上時代。

陳時中:月經平權男女平權本來就要跟上,台北市政府做的是國中的補助,我們希望延伸到國小高中,男性的候選人知道要延伸,女性候選人難道不知道?

(大小姐檢討一下柯文哲好嗎)

記者:環南市場禁候選人活動,黃去拜票,你打球卻被擋?

陳時中:希望市府高層秉公處理,不想為難基層,呼籲市府定的規則要更清楚。

記者:蔣說你的團隊有什麼不可告人。

陳時中:我只是對偷窺的人還洋洋得意表示不滿。

莊瑞雄:我們阿中每個政策講完,在各場合他會去論述貫徹,蔣萬安委員講完就跑掉了,像公車預約不敢再講,我們是期待各候選人提出來要負責任做到,照護比跟醫護比這當立委是很基本的事。

---

章先生被質疑長照政策,現場回應只有「希望突破法律限制」,其他都是寫小學作文,用不切實際的廢話拉長時間。更多回答只出現在臉書,明顯對自己的政策不熟,回去等提政策的人回應,他的小編才能發文。

對於長照政策的成績,陳時中強調有實實在在的政策結果,「不容汙衊」,蔣萬安「應該要好好的讀書,不是耍耍嘴皮就可以」。(記者方賓照攝)

< 資料來源:事實盛於雄辯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