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景城「小兵立大功」

國民黨現在攻擊陳時中的手法,是派出一個兩次以國民黨身分參選的港墘里里長魏景城,來罵陳時中。

國民黨魏景城並非第一次「小兵立大功」,他在去年5/12就配合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李德維開記者會,批評政府防疫。魏景城說:「僅有的AZ疫苗民眾也未必相信。」帶頭唱衰被國民黨人偷打的AZ。

當時多個中國媒體更配合報導,魏景城說:「蘇貞昌你在選舉的時候,你是像什麽樣,神明你就會敢騙了,人家叫你亂講,你派一個陳時中,你們兩個狼狽爲奸,隱瞞疫情,你不是里民選出來,而是蔡英文指定你出來,假如你沒有能力的話,你就下臺吧。」

因為蔣萬安在公車預約議題上嚴重出包,喚起台北市民對疫苗預約的痛苦記憶,國民黨正急著派出自己里長來轉移焦點。事實上魏景城不只任兩次里長,2018更是同額競選,優勢選區下與其說反映內湖民意,不如說是配合黨意。

去年中國媒體中評社報導,左邊即為魏景城。

< 資料來源:溫朗東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溫朗東

溫朗東
港裔台灣人。辯論人。最愛的城市是高雄。志業是成為保有良知的專業評論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