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尼安德塔人大集會?

看到蔣萬安的競選團隊成員,我首先閃過的念頭是:哇靠,這是政壇尼安德塔人大集會嗎?

這份華麗無雙的名單,嚴格來講還不算是清冰箱,而是從餿水桶裡瀝出一點聞起來還行的渣。三十歲以下的年輕選民,以及記性衰退得太厲害的青壯選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股溝一下美國人李慶安和數學家周守訓的豐功偉業,保證讓你們暑氣全消。噢,我再加碼提供一個關鍵詞-「四傻踢館事件」,其中兩傻就在蔣萬安的競選團隊裡,超歡樂der~

蔣萬安把李慶安、周守訓、羅淑蕾和蔡正元這幾位滿身都是爭議事件的尼安德塔人,從考古現場裡撈出來,顯然是非常看不起台北市的選民。這是他只想要緊抱深藍選票的公開宣示,同時也自認為光靠深藍選票,他就贏定了,什麼占大多數的中間選民,都是游離無定的空氣,他放棄爭取了。很矛盾的是,蔣萬安是三位市長候選人中最年輕的,找來的競選班子卻是最老派的,似乎是打算把年輕淺藍選民這一塊開放給黃珊珊和陳時中去搶,他真的有嚴肅看待自己的選情嗎?

說真的,我不是台北市民,台北市長選舉我只是個喊燒的路人,不能投票,就是戲棚下看人演而已。蔣萬安演這齣,我有點想把手上的汽水瓶丟上戲台了。蔣萬安如果靠這個精美的戲班子勝選,我這個非台北人有個卑微請求:麻煩把汽水瓶還給我,感恩。

因為接下來的四年,我可以再丟好幾次,基於環保,我不想浪費那個瓶子。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