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夫人擺駕回京

君問鮭琪未有期,草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草山夜雨時。

臉書相送罷,日暮掩柴扉。

春草明年綠,王妻鮭不歸?

別秋墳鬼唱詩了,鮭魚夫人這不就擺駕回京,凱旋而還了!

台北市長夫人回歸臉書的首發力作,就不囉嗦,直接對號入座,絕不跟人搶位子,一如閉關前之優雅。她嚴肅而隆重表示:陳時中你給我卡差不多咧,我什麼時候干政了?

全台灣縣市長的配偶,我能叫得出名字與能在YT上看到的人,只有陳佩琪和花蓮縣長的丈夫。和傅皇陛下為同一類人,陳佩琪會不會與有榮焉,就得問她本人了。這就是事實,不然請大家現在馬上回答:新北市長夫人兼大群館包租婆,大名是什麼?

侯友宜的老婆也算出名了,在侯友宜選新北市長時還被修理過好幾輪,但不上網查就叫得出她名字的人有幾個?更不用說她長得是圓的還是扁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而一篇文章就能收獲到多達七八千條留言,全台灣縣市長配偶的臉書,也只有陳佩琪有這種流量。大家可以找一下盧秀燕的老公的臉書,看有沒有這等風光-前提是你得先知道盧秀燕的老公叫什麼名字。

陳佩琪有沒有干政,可能每個人的見解不一樣,但她很愛出風頭則是肯定的。傅皇陛下好歹是現任立委兼國民黨高層黨務主管,本來就會有新聞,陳佩琪只是一介平民,票投柯文哲的人又沒投給她,她的新聞量卻不輸給傅皇陛下,她不覺得哪裡怪怪的,才是大奇怪吧?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