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新聞集錦>苗博雅質詢北市府網軍

<雙北新聞集錦>

(一)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質詢北市府網軍問題時,讓錯愛科長起身朗讀自己在PTT上發表的文章。錯愛科長依照指示全文讀出,連「呵呵」也念了出來。

台北市政府的網軍們相互警告,以後發文千萬別使用emoji表情圖示,不然那個機車苗博雅如果要求得念出來,那就只好當場活給他看了。

涉及網軍爭議的台北市府會展基金會員工林宜民(站立者)、交通局科長林育生(前排由左至右)、新工處幫工程司黃彥翔、觀傳局科員宋承恩、秘書處員工陳柏瑞等今均列席備詢。(記者鄭名翔攝)

 

(二)

問:為什麼人家北市府的網軍可以生四個,而你只生了一個?

我:別這樣,我就無能啊,沒辦法讓我的女朋友在三個月內變成三個孩子的媽……

(三)

柯文哲說他沒有政治幕僚。

這我們早就知道了,還需要他重述?他底下只有一堆保姆的嘛!

(四)

侯友宜大酸,說想選台北市長的人都確診了。

賴清德表示,想選總統的人都不會壓住海龜。

(五)

侯友宜繼續酸,說陳時中快篩陽性時,應該沒有打1922專線。

陳時中也沒打新北市的119。

(六)

台北市長對市議員表示,他不是市府發言人,市府發言人講話的意思,市議員應該去問發言人本人。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對記者表示,自己並不能代替市長發言,市長講話的意思,記者應該去問市長本人。

這也就是說,只要是台北市政府流出來的言論,任何想知道意思的人,都應遵循底下的解讀公式:

先列出二元一次聯立方程式,通分求取相同的分母後,以交叉相乘的方式,用輾轉相除法分別找出雙方的最小公因數與最大公倍數,再用乘法結合律尋出交集,套用母子和算法,以絕對值取正整數,再開根號簡化雙方的數字,最後將數字依照摩斯密碼的解碼方式化成文字,便可得知台北市長與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想表達的意思。

很簡單嘛,只須講一次,誰都能三秒成為台北市政府新聞解讀王。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