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走的都走了

看陳智菡在台北市議會被衛生局長黃世傑拋棄,被市長柯文哲出賣,又被苗博雅修理,最後在臉書被網友砲擊,我不禁要替台北市政府的基層公務員拍手叫好。

柯文哲表示,暗崁說法是陳智菡的發言,議員應請教本人,不要問衛生局長。(圖/市議會直播)

 

 

素質可謂全台灣最優的一批公務員,遇到素質可謂全台灣最爛的上級,還不能在工作上予以抵制,處境實在堪憐。這時候看上級們內部自爆,並且來了一群負責朝他們丟石頭的觀眾,自己只需在辦公室裡看戲,全不必自己出手做點什麼,那才真叫炎炎夏日的消暑聖品,看了就解氣。

根據2015年10月的統計,柯文哲當市長才一年,台北市政府就有1511位公務員請調、退休與辭職,其中直接放棄好不容易考上的公職選擇辭職不幹的人,就多達212人。對此,柯文哲只有短短一句評論:能走的都走了。

剩不到六個月了,台北市政府的公務員們,再忍耐一下,只要不是黃珊珊當市長,柯文哲就不再是你們的困擾源了。

這下子換柯文哲不想走也得走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