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的案子比九天玄女還玄

#林姿妙 的案子有沒有很玄?比九天玄女還玄

前幾天報導的2020年財產申報逾7000萬元,是去年申報誤登7筆縣府專戶,今年註記消除,#目前仍欠1934.7萬元。

就算如此,開出去的80張逾上億元支票等同每張支票平均在120萬元以上,這些不押日期的支票總不是開爽的吧?

80張支票也等於開了足足四本支票,若為借貸關係這上億支票還了多少,還欠多少,或者仍ㄧ毛未還,#林姿妙總以偵查不公開理由搪塞#清楚交代財務狀況自證清白並不在偵不公開範圍#為何林姿妙遲遲不肯清楚交代#作賊心虛嗎

連被搜索時女兒 #林羿伶 也要躲在廁所試圖刪手機訊息?

林姿妙上任三年多來,一年兩次的廉能會報不只一次都沒參加,最為羅東人津津樂道紅白帖必到的林姿妙呢?也是由兒女代為處理。

請問,各縣市首長有那一位像林姿妙一樣大小事務讓家人參與到如此綿密?

林姿妙任羅東鎮長時已有不少爭議,2017年間至2018年上任後,林家在宜蘭惹出的違法濫墾爭議、涉嫌圖利弊案仍是頻傳,這讓樸實善良的宜蘭人心中也不免有了疑問,林姿妙的問題怎麼那麼多?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目前宜蘭縣長選舉林姿妙僅以31.3%小贏江聰淵31.0%,這充份表現宜蘭縣民對林姿妙的縣政處理不滿意與弊案質疑正在增加中。

宜蘭能否恢復過往的民主廉能榮光,也正考驗年底宜蘭人的選擇!

#希望宜蘭選民能明辨真相,加油

相關新聞:

不妙了?林姿妙捲弊案衝擊連任 宜蘭縣長選戰最新民調曝光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117490

林姿妙兼任廉政會報召集人3年多來不曾主持,林:很忙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933249

 

< 資料來源:我是台灣人.台灣是咱的國家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