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新聞集錦>這不叫共存

<疫情新聞集錦>

(一)

台北市刪除28億防疫預算,市長柯文哲坦承是他的錯,隨即補一句他是錯在太相信中央。

習近平主席大怒,吼道:「柯文哲膽敢懷疑我!」

(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如果連基本武器,也就是快篩劑都沒有,那不叫共存,是棄守,甚至是投降。

台北市政府馬上就被查出,一月到四月購買快篩試劑的決標金額是53.5萬元,只有高雄市政府5281萬元的1%。

台北市政府這不叫共存,也不叫棄守,更不算投降。

這叫做自盡。

(三)

新北市防疫顧問陳秀熙表示,比較過雙北與高雄後,陳其邁最有資格講防疫。

九成新北市民則質疑,新北市每日確診人數明明都是全國第一,第二和第三名相加有時還沒新北市多,成就如此斐然,為什麼侯市長就沒資格講防疫?

(四)

中國國台辦釋出善意,說台灣同胞陷於嚴重的疫情,中國願意協助台灣的本土起業購買中國製快篩試劑。

台灣陸委會隨即回應,說上海同胞陷於嚴重的飢荒,台灣願意協助還沒被抓的中國企業主購買台灣食品。

(五)

台北市防疫指揮中心工友柯文哲預言,中南部的染疫人數,將會超過北部。

但事實上,這兩年半以來,中南部的染疫人數從未超過北部。

我們發現,印度神童阿南德和台灣神棍阿北德有三個相似點:

1他們的預言失準率都很高。

2他們從不為失準的預言道歉。

3他們會持續做失準率很高的預言。

(六)

名嘴陳文茜發表短篇神怪小說《疫情中三個女人的故事》,以三個婦女在疫情蔓延下的無助與恐慌,表達對政府拒絕將注射用瑞德西韋提煉成包裝用口服藥,以及不開放讓兒童服用成人藥的憤怒。

小說裡的三個女人分別是:台灣表妹、瑞幸咖啡女創辦人錢治亞,以及奇美小護士。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