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教黃安兩個自救方法

<新聞集錦>

(一)

北京疫情升溫,市民擔心上海式封城在北京出現,於是瘋狂去超市搶貨囤物。居住在北京的中國藝人黃安自己爆料,說他已經買不到食鹽。

沒有食鹽沒關係,我教黃安兩個自救方法:

1每天說一百次「年底前武統台灣」,他的政府一定會給他食言的。

2每餐都邊吃飯邊說話,他講話很鹹,配飯吃夠支應每日存活所需鹽分了。

(二)

人稱習近平國師的復旦大學教授張維為,過去曾嘲笑台灣實施西方式民主導致成為亞洲四小龍之末,必須讓祖國統一才能實現真民主。日前傳出他因人緣太差,不但在封城期間被社區居民排除在團購之外,還被同校年輕教師毆打小雞雞,引來中國網友大肆奚落。

張維為的網路頻道名稱叫做「維為到來」,經過襲雞事件後,即日起這個頻道更名為「痿痿倒來」。

不過根據馬路消息,他不會因為與同事關係惡劣而離開服務的學校,理由是學校校名「復蛋」,寄託了他恢復往日榮光的想像。

(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讚願意輔選金門縣長楊鎮浯的立委陳玉珍「大器」,被羅智強解讀為針對他而來,因此在臉書砲轟朱立倫傷他太深,好像在他的心臟插刀。

我要幫朱主席澄清,他不是揮刀怒向羅智強,而是拿拖鞋。

(四)

俄烏戰爭最新消息。俄羅斯陸軍將把最新銳的戰車T-90M投入烏克蘭戰場,並可望在數周之後移交給烏克蘭部隊使用。

(五)

若你在臉書寫了今天的日期,而沒被臉書停權一個月,那一定是上海市民被關到不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了。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