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華視出了大包

<新聞集錦>

(一)

華視出了大包,新聞跑馬燈顯示共軍攻擊新北市的台北港,造成艦艇爆炸與設施受損。

不過大家都很快就知道這是假新聞。

因為侯友宜第一時間並沒有為此哽咽。

(二)

韓國瑜菁英下屬王淺秋批評疫情指揮中心,說如果早點開放讓兒童施打BNT疫苗,就不至於讓那麼多BNT放到過期而丟棄。指揮中心澄清,那一批BNT疫苗是成人劑,不能給兒童施打。

被打臉後,王淺秋非常不服氣,她私下向朋友抱怨,她的同溫層明明都是幼稚園兒童,其中很多都打了BNT,也都沒事啊!

(三)

民眾黨議員參選人王如意在臉書拿陳時中的外表做文章,說陳時中如果「在八大上班討生活」,「靠顏值就會被客人打槍」。

辛苦王如意了,民眾黨員在狗園搖尾討生活,靠言值就經常被黨主席開槍,應該是不太如意的。

(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雖然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但戶籍一直沒遷,他說要在桃園找房子,眼見同黨立委呂玉玲已經宣布參選,但他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找到房子。

沒辦法,誰叫他之前就說桃園沒有新屋。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