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導演入圍名單

【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導演入圍名單】

顏清標

代表片名:老闆衝三小

說明:2021年,佈局最嚴謹、灑錢最豪邁、下手最狠毒的政治大戲,演完,見顏家自殘之深,所有人都摸摸腦袋問道,「老闆,你在衝三小?」

Ben

代表片名:藥命交錯

說明:好心肝的疫苗事件,因為憑空冒出一個叫Ben的中間人介入,這件與藥物、生命相關的大事,因此成了鬧劇

朱學恆

代表片名:盡孝的滋味

說明:這個人從台灣送白花圈到德國,大概聽說有長輩親友在德國死了,為了顯示孝意,所以送花圈,建議成衣商以後還應該雇孝女白琴,才更見誠意

黃士修(綽號黃土條)

代表片名:惡靈春夢

說明:選址、設計、工程品質都問題重重的核四,在黃土條的領導下,最終還是春夢一場,恭喜台灣!

(圖說:黃士修的劇本裡,應該沒有這個畫面)

(其他項目提名者:男女主角、男女配角、最佳影片,請看前幾日貼文)

 

< 資料來源:馮光遠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