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名單

【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女配角入圍名單】

連惠心

代表片名:父親

說明:連惠心狀告基進黨黨工「小黑」劉恆溦,因為後者竟然將連家崛起致富的經過拍成影片,是可忍,孰不可忍?只好告她妨礙名譽。可是,連女士,你家幾代都是公務員,難道不是因為妳的父親、妳父親的父親、妳父親的父親的父親,斂財有術,這些財富才從天上飛到妳家?

麥主任(屏東縣某長照中心主任)

代表片名:他們 / 我們

說明:這位主任將身價四千萬、安置在她長照中心的邱姓老街友,偷偷帶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結果被屏縣政府提告,最後屏東地院判定二人婚姻無效。可是,老天鵝啊,不論政府官員或法官,他們怎麼可能知道我們(麥新娘與邱新郎)之間的愛有多深啊?

朱蕙蓉(台北廣播電台《公民總主筆》主持人)

代表片名:詭扯

說明:完全沒有媒體訓練的權力者走狗,胡亂吹捧一些大小長官,或長官的太太,扯來扯去,最後只扯出一道命令:滾!

陳佩琪與何瑞英

代表片名:捍衛救援

說明:捍衛什麼?當然就是捍衛她們家痞子的權力啊,還有什麼?於是,針對她們根本不懂的城市治理、疫情控制、民代選舉,這兩個女人到處去胡亂救援,鬧一堆笑話

(圖說:最強的捍衛救援,明明就是連恩尼遜,如果派出佩琪跟阿英,唉,還不如派勞萊與哈台!)

(其他項目提名者:男、女主角,男配角,請看昨日、前日貼文)

 

< 資料來源:馮光遠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