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男配角入圍名單

【2021年金馬奮獎 最佳男配角入圍名單】

楊志良

代表片名:妄想代理人

說明:有個人,因為曾經嚐過權力的甜頭,念念不忘,就一直以為自己還在那個權力結構裡,於是有事沒事,就從他一個普通公民的角度,發表一堆意見,問題是,此人言行不一、淺碟思考的許多過往,都被紀錄下,於是,唉,先生,你今天吃藥了沒?

柯文哲

代表片名:驢子當家

說明:這廝2014年在民進黨一堆驢蛋的協助下,從一個被貶到台大地下室的葉克膜商人,一躍成為台北市長,可是,驢子牽到哪裡都是驢子,這些年利用市府資源,他成為台灣最可笑的一頭驢子,2021年繼續在防疫政策上不知所云了一整年

黃土條(黃士修)

代表片名:蠢蛋告別式

說明:為了替公投第17案(重啟核四案)辯護,這個綽號叫黃土條的領銜人,2021年經常亮相,可是因為學識、人品都不起眼,所以也只能跑跑腿當個配角。因為經常為第17案製造負面形象,以致於每多一場辯論或亮相,就像是多一場為自己辦的告別式

黃國書

代表片名:人生檔案求刪除

說明:原來,這個民進黨的立委,竟然是國民黨的爪耙子,多年來,他默默地跟在許多人身邊收集資料,然後領著告密、陷害同志的薪水,如今終於被曝光,那一刻,他心裡想的,應該是,假如人生檔案能早點刪除,不就沒事了?

(圖說:在一個驢子的帝國,如何分辨誰是驢王?簡單,就看牠的媽媽跟牠的妻子是不是很聒噪啊!)

(最佳男、女主角的入選名單,請見昨、前日的po文)

 

< 資料來源:馮光遠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馮光遠

馮光遠
馮光遠(Neil Peng),筆名徐玖經,生於台灣台北縣三重鎮(今新北市三重區),祖籍中國上海,是記者、作家、編劇、劇場工作者及政治人物,曾任《中國時報》主筆、副總編輯。馮也是《給我報報》創辦人,以發表幽默與政治諷刺文章聞名。

最新文章: